QuickBooks 已无法支持企业发展?

NetSuite 连续三年入选全球快速发展的 10 大财务管理系统。 了解更多信息

NetSuite 帮助 QuickBooks 客户通过迁移至云实现业务转型


领先的云 ERP 解决方案

多家组织在 NetSuite 上运营业务,欢迎您的加入

您准备好促进业务强劲增长了吗?难以忍受老化的业务系统、分散的报告和不断攀升的 IT 成本?从 QuickBooks 迁移至 NetSuite 云解决方案,企业可以降低成本、理顺关键业务流程、提高生产力和竞争力。

通过一个适用于所有核心流程的集成式业务套件实现端到端的业务管理。不再需要孤立的软件应用,也不必再浪费时间和资源来维护和升级内部部署软件。

NetSuite 仪表盘

优势

适时的信息和洞察

采用实时指标和基于角色的仪表盘来提高业务绩效。

满怀信心地财务关账

加快财务关账速度,同时确保合规性并符合适用的会计准则。

理顺后端流程

无缝集成财务、CRM 和商务,从而消除错误。

提供准确的报告

可钻取到底层细节,充分理解相关数据对业务的影响。

资源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