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loud
基础设施

企业级数据管理、安全性和可用性


NetSuite 是领先的云 ERP 供应商,其解决方案已获得 多家组织采用。NetSuite 提供的云基础设施可确保企业满怀信心地在云端运行业务管理应用。

自 1998 年以来,NetSuite 始终致力于提供全面的数据隐私、数据管理、安全性和可用性,帮助企业运行任务关键型 ERP、CRM 和电子商务应用。NetSuite 通过多个数据中心提供企业级基础设施,并且具有可靠的扩展能力:

应用安全性

NetSuite 提供全面且灵活的应用安全性,采纳了 128 位加密标准、企业级密码政策以及基于角色的现场级安全性等。

了解详细信息

运营安全性

NetSuite 运营安全性提供端到端的控制,包括入侵防御和检测系统、严格的安全性认证(例如 PCI-DSS)以及严格的物理安全协议。

了解详细信息

数据管理

NetSuite 提供多层数据冗余、领先的灾难恢复和企业级扩展能力,可确保您的业务全天候正常运营。

了解详细信息

可用性

NetSuite 提供出色的可用性(平均正常运行时间高达 99.96%)、具有退款保证的正常运行时间承诺以及全面的透明系统状态和可用性。

了解详细信息

能源效率

NetSuite 云基础设施让企业能够以可持续的方式运营,相比内部运营,其整体服务器机房电力消耗量可降低多达 99%。

了解详细信息

ISAE 3402
SSAE 16
SafeHarbor
AICPA
TrustWave
ISO 27001

资源


了解 OneWorld 全球业务管理解决方案

预约方案演示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