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概览

如果您打算将业务迁移至云端,那么请加入 SuiteCloud 开发者网络 (SDN)。这里提供丰富的资源,您能够在专为按需业务管理软件设计的卓越平台上构建各种创新应用(即 SuiteApp)。在 NetSuite 上进行开发,您即获得了为众多新客户创造真正价值的机会,通过交付软件即服务 (SaaS) 解决方案来发展您的业务。

为什么加入 SuiteCloud 开发者网络?

SuiteCloud 开发者网络将为您提供端到端的工具以及您走向成功所需的各种支持,包括全面的技术服务、产品管理协作,以及各种联合营销和线索生成计划。
了解更多信息


在 NetSuite 上构建应用

NetSuite 平台在一个系统中纳入了会计/企业资源规划 (ERP)、库存、客户关系管理 (CRM) 以及电子商务模块,您可以在这个独特的按需平台上构建有针对性、极具价值的应用。
了解更多信息


平台

SuiteCloud 平台提供全套工具和功能丰富的开发环境,供您面向特定行业构建、集成和交付适用于 NetSuite 平台的业务应用。
了解更多信息


在 SuiteApp.com 上发布应用

构建好 SuiteApp 之后,您可以将其发布至 SuiteApp.com,这是 NetSuite 的在线解决方案目录。在这里,客户将能够按行业、业务需求或产品名称搜索到您的应用。他们还可以试用您的 SuiteApp 并发表评论。SuiteApp.com 是了解您的 SuiteApp 解决方案的理想之处。
了解更多信息


资源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