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教育行业的云 ERP 软件

用面向教育行业的 Oracle NetSuite ERP 软件提高运营效率,实现事半功倍


消除孤岛

统一碎片化的数据,减轻维护多个系统的负担。

提升资源

降低成本、优化运营和释放资源,从而打造更优质的课程和服务。

加快发展

打造现代化的系统,进而增强敏捷性并加快发展。


产品特性

全面的财务管理

领先的云端财务管理解决方案。

了解详细信息

集成的预算和预测

为组织提供强大的计划、预算和预测工具,确保获得财务稳定性和增长。

了解详细信息

公众关系管理

采用单个系统,从而消除信息孤岛,为组织提供公众的全方位信息视图。

了解详细信息

筹款

管理从承诺到付款的完整收入生命周期,拓展您获得长期成功所需的支持。

了解详细信息

在线电子商务

无论您是销售出版物、产品还是慈善赠品,NetSuite 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都能够帮助您快速搭建平台并开始运营,同时还能够与您的整个组织无缝集成。

了解详细信息

支出管理

使用更领先的支出管理功能采购商品和服务并控制成本。

了解详细信息

商务智能

从报告和分析到洞察和决策,我们可帮助您按需实时获得组织的全貌视图。

了解详细信息

全球业务管理

通过一个云 ERP 系统全面管理多个子公司、业务单位和法律实体。

了解详细信息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