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onsulting

SuiteConsulting™ 专业服务团队拥有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采用突破性的 NetSuite One 方法来帮助您根据自身独特的业务需求实施和定制 NetSuite,从而为您打造一个有助于显著改善和拓展业务并降低运营成本的平台。

SuiteConsulting 专家团队在实施 NetSuite 方面拥有众多行业的丰富专业知识,这些行业包括软件、专业服务、批发分销、零售、财务服务以及制造业。无论您的公司规模多大,预算及资源配置如何,SuiteConsulting 总有一种适合您的实施方法。


共享咨询

共享咨询实施是一种协作型实践项目,由 NetSuite 咨询团队与您共同管理。如果您有特殊要求,例如需要定制业务流程、复杂工作流、实施 NetSuite 高级模块、集成其他应用或者处理数据转换问题,那么共享咨询实施就非常合适您。
了解更多信息


NetSuite One 方法

NetSuite 在为众多客户部署 NetSuite 解决方案的过程中总结了许多优秀实践,据此开发了一种独特而成熟的方法。这种方法即 NetSuite One,是首个专为满足中端市场按需实施需求而设计的正式方法。
了解更多信息


NetSuite 咨询服务

以成千上万次客户实施的丰富经验为基础,NetSuite 咨询服务可提供优秀实践指导以及质量审核检查点。提供服务的 NetSuite 人员均曾参加许多部署任务,具有丰富经验。凭借 NetSuite 成熟的优秀实践,我们将为您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助您克服各种实施挑战。我们还通过质量检查点审核为您提供全面评估,确保在早期发现各种问题,避免相关问题在量产后爆发造成重大损失。
了解更多信息


资源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