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

用灵活、可扩展且安全的战略来满足目前乃至未来的业务需求 — 基于实际经验 产品演示:NetSuite 让 CIO 如虎添翼

保持业务不断发展、推动转型并实现创新


引领组织迁移至云

增加新的 IT 能力和功能、控制成本并显著降低 IT 投资过度或投资不足的风险

当今的 CIO 不得不做个多面手并与业务战略更协调一致。他们要寻求创新性方法来利用价值链中的新兴技术和商业模式,从而提高业务绩效并保持竞争力。

作为有创新力的 CIO,您知道关于内部部署与云应用的争论已经结束。NetSuite 云端解决方案通过 SaaS 平台提供,将帮助您充分发挥新技术、高效率和创新的作用,同时减轻维护和托管负担,确保无缝升级,从而节省时间和资金。

NetSuite 仪表盘

优势

CIO 成为引领者

重新设计您的 IT 组织,以满足未来需求 — 通过加速和颠覆性变化打造未来。

CIO 成为战略家

建立联盟、劝说同行并与其他高管协作,用有限的资源和优化的基础设施提供变革性的业务价值。

CIO 成为总管

专注于运营 IT 事务,无需担心基础设施、安全风险和停机时间。保持 IT 组织的高效性,同时跟上发展和竞争的步伐。

CIO 成为推动者

重新定义您供应计算基础设施的方式,识别并发展使用新工具的能力,识别和利用企业的知识资源,从而提升影响力。

特性

部署速度

云基础设施使您能够部署成熟、功能全面的 ERP,而无需额外的 IT 资源。

全球适用

支持应用于多家子公司,在 多个国家/地区获得了采用,涵盖 190 多种货币。

无限定制和无缝升级

根据您的业务流程定制系统,而不会影响升级。每次升级时,定制都会自动迁移。

打包集成

通过强大的合作伙伴(包括 Informatica、IBM、Cast Iron 和 Dell Boomi)与其他原有系统预先集成。

可扩展、高度可用且安全

  • 家机构已经部署,每个月有数百万次登录。
  • 正常运行时间稳定保持 99.97% 以上。
  • 遵循 SOC 1 II 型标准。遵循 PCI DSS、EU-US 隐私保护标准,经过 ISO 27001 认证,采用 256 位 TLS 加密。

灾难恢复

配有镜像和复制功能的多个数据中心。


资源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