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计划

中国 SDN 生态圈战略

观看视频(opens in new tab)

NetSuite 培养并维护了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对此感到自豪。合作是我们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


中国区合作伙伴列表

Hongzhi

解决方案提供商

NetSuite 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各种业务应用专家,他们致力于交付全面的 NetSuite 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从销售 NetSuite 许可到实施和支持等全套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用有助于确保您获得成功的成熟方法为您提供会计/ERP、CRM 或电子商务专业知识。NetSuite 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我们有着共同的愿景:帮助中型企业提高业务运营效率。

了解更多信息

联盟合作伙伴计划

NetSuite 联盟合作伙伴计划注重提供业务转型咨询服务以及集成和实施服务,帮助您充分挖掘 NetSuite 软件的价值。联盟合作伙伴是各自领域的专家,他们对我们的解决方案有着深刻而独特的见解。NetSuite 将为联盟合作伙伴提供诸多资源、认证培训和工具,帮助他们围绕特定业务功能、产品领域以及行业培养专业能力,从而确保他们高效地协助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和实现业务发展。

了解更多信息

开发者

SuiteCloud 开发者网络的成员将为垂直行业或特定业务流程开发第三方"专为 NetSuite 而构建"的应用,以便扩展 NetSuite 全面集成了财务/ERP、CRM 和电子商务流程的软件套件。这些应用包括购物、EDI、HR、营销、电子签名以及销售税自动化等。

了解更多信息

BPO 合作伙伴计划

NetSuite 业务流程外包 (BPO) 合作伙伴将提供基于 NetSuite(领先的云业务管理平台)的 BPO 服务和业务流程即服务 (BPaaS) 解决方案。与 NetSuite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之后,BPO 合作伙伴将能够通过单一、灵活的解决方案来管理任何规模的客户,无论他们是小型企业、增长迅速的初创公司还是跻身全球 2000 大上市企业排行榜的大型组织。

了解更多信息

商机推荐人项目

商机推荐人可向Oracle NetSuite的潜在客户推荐 NetSuite,赚取推荐费。推荐人往往也是Oracle NetSuite ERP 云 专家,因此可以通过为NetSuite 客户提供服务而获得额外收入。

了解更多信息

会计师

NetSuite 会计师计划能够帮助会计公司更好地为其使用 NetSuite 产品的客户提供服务,而我们不会向会计公司或其客户收取任何费用。会计公司加入此计划将受益良多,包括安全、轻松、远程地为其使用 NetSuite 产品(由客户自行决定)的客户提供支持;享受培训费打折;获得推荐费等。

了解更多信息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