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师计划

轻松加入免费的 NetSuite 会计师计划


对于希望抓住每一个机遇为客户提供一流服务的会计公司而言,NetSuite 会计师计划无疑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如果您的客户正在使用 NetSuite 会计软件,那么您应该考虑加入 NetSuite 会计师计划。这一计划能够同时为您的组织以及您的客户带来许多重要优势。NetSuite 是领先的云财务/ERP 和全渠道商务软件套件提供商,您的客户很可能现在已经在使用 NetSuite 产品了,或者正在考虑部署我们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其未来的会计软件需求。NetSuite 会计师计划可帮助您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更好地为使用 NetSuite 产品的客户提供支持。

NetSuite 会计师计划的优势

  • 安全、轻松地为使用 NetSuite 产品的客户提供远程支持。
    借助 NetSuite 基于 Web 的会计软件,您可以轻松地为使用 NetSuite 产品的客户提供支持。客户可单独为您提供 NetSuite 帐户的访问权限,而我们不会就此向你们双方中的任何一方额外收取费用。1 您可以在自己的办公室中为客户审核财务报告,监测关键财务流程。
  • 获取相应的培训和工具,充分利用 NetSuite。
    您将有资格以优惠价参加培训,提高自身的 NetSuite 服务技能,还可以获得 NetSuite 服务的演示帐户,在非生产环境中测试事务和报告影响。我们设计了许多已获 NASBA CPE 批准的 NetSuite SuiteTraining 课程,可通过“团队现场”和“团队互联网”两种方式为您授课。
  • 了解 NetSuite 新近推出的创新功能,与 NetSuite 产品的其他用户开展协作。
    您将免费获得 NetSuite 服务用户组的成员身份,还可接触各种创新思想并参加联谊活动。
  • 通过向 NetSuite 推荐新业务获取回报。
    NetSuite 鼓励您向外界宣传 NetSuite 的优势。注册加入 NetSuite 推荐计划后,对于经您推荐成为 NetSuite 客户的新客户,您有资格获得其第一年许可费的 10% 作为推荐佣金。2

1需要事先获得客户的书面批准。NetSuite 或其客户享有随时终止您访问客户帐户的独家权限。您在使用期间需要遵守 NetSuite 与客户所签署的适用协议条款。
2请参阅“推荐计划”的条款和条件。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