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概述

NetSuite 可为各种规模、各种行业、全球各地的公司提供云 ERP 解决方案。



数以千计的企业已经从内部部署系统迁移至云 ERP。您还在等什么?

数以千计的企业已经从过时的内部部署产品(如 Microsoft Dynamics GP (Great Plains)、Sage 和 SAP)迁移至 NetSuite 云业务管理套件。

无论是中型企业还是大型企业,各种规模的企业都成功降低了总拥有成本、提高了其财务团队的生产力并整合了销售和财务流程。并且他们可以随时随地访问其业务应用。

为什么要进行迁移?

了解 NetSuite 这个获得全球 多个组织采用的优秀云财务/ERP 解决方案为何是适合您业务发展的正确举措的八大理由。

  • 降低总拥有成本 (TCO)。运行 NetSuite 的企业表示,与原有的内部部署系统相比,成本节省 50% 以上。NetSuite 消除了成本高昂的升级、昂贵的基础设施和繁重的维护工作。
  • 加快订单到现金流程。NetSuite 可帮助您集成前端和后端流程,从而减少管理人员数量、提高履行速度并加快现金流。
  • 消除手动的重复输入工作。NetSuite 可以帮助您实现端到端的流程整合,无论是 Web 到履行、采购到付款还是报价到订单,都可以大幅减少人工工作量和相应的出错风险。
  • 统一客户视图。运行 NetSuite 的企业可消除重复和过时的客户孤岛。他们可以即时访问所有客户的销售、财务和服务信息,从而提高生产力和满意度。
  • 实时、全面的业务视图。NetSuite 内置仪表盘和报告,可为您提供关于财务、销售和服务绩效的全面概要和详细视图。
  • 支持您的分散化组织。借助 NetSuite,您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浏览器安全地访问所需信息,您的员工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工作。
  • 跨国和多子公司管理。NetSuite 提供实时财务整合、多子公司和多货币智能,可允许您在单一云 ERP 实例上实现标准化。
  • 始终保持新版本。借助 NetSuite 自动升级,您可以及时获得新特性并支持新的会计法规。

了解 OneWorld 全球业务管理解决方案

预约方案演示(opens in new tab)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