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内部部署 ERP

迁移至领先的云 ERP,突破原有瓶颈 了解更多信息

难以忍受传统内部部署 ERP?摆脱束缚:

高 IT 成本

版本锁定

破坏性升级


利用 NetSuite(领先的云 ERP)来提高运营效率并促进业务增长。

消除 IT 维护成本

避免持续的 IT 维护成本并消除内部部署软件的管理负担。

轻松扩展

获得业务所需的敏捷性、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从而促进创新和增长。

帮助您的组织适应未来发展

软件始终保持新版本并且不断更新所有定制功能,这将为您的业务发展提供支持,从而告别版本升级带来的困扰,进一步增强敏捷性。

“NetSuite 是我们的单一数据源。我们对 NetSuite 非常满意,一直在寻找不同方式来优化解决方案。” Dmit Wizard 首席信息官兼首席会计官 Tammy Conner

当今的环境快速变化且竞争激烈,在云和互联网时代之前曾为您的业务提供良好支持的传统内部部署 ERP 系统已经开始对您的企业形成阻碍。

与许多企业一样,您可能正面临以下问题:

  • 每年支付高昂的维护和支持费用,回报低,且功能增强有限。
  • 破坏性升级会导致业务中断和停机,且无法沿用自定义设置,让您受旧版本软件的约束。
  • 缺乏灵活性,阻碍您推出新产品和新服务。
  • 缺乏敏捷性,阻碍您开拓新市场和新渠道。
  • 缺乏可扩展性,阻碍您促进业务和收入增长。
  •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缺乏整合、统一的实时业务绩效视图。

告别过去的传统内部部署 ERP 系统,迁移至 NetSuite 这个专为当今现代企业打造的领先的云 ERP 解决方案。

免费产品导览

使用 NetSuite 这个领先的云 ERP 解决方案,助力您的业务发展

作为领先的云 ERP,NetSuite 具备以下特性:

  • 各种强健的 ERP 和全球财务功能 — 这些功能专为现代企业设计,能帮助客户理顺任务关键的业务流程。
  • 极其灵活的强大开发平台 — 企业不仅可以根据自身的独特需求和行业特定需求对系统进行量身定制,还可以获得一个全面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来帮助他们纵向扩展、拆分或重塑业务模式。
  • 高度可扩展,满足发展需求 — NetSuite 能够随着业务发展快速、轻松地添加功能,支持 190 种货币和 20 种语言,并能自动满足 100 多个国家/地区的税务合规性,是您的组织迈向全球化的理想助手。
  • 内置商务智能 — 可实时洞察关键业务绩效指标,获得统一的组织视图和单一信息源。
  • 适用于 B2B 和 B2C 商务企业的商务级功能可帮助企业从彼此孤立的线上、门店和电话购物渠道迁移至集成的商务解决方案,从而将电子商务和门店 POS 连接至订单管理、库存、推销、营销、财务和客户服务流程,同时提供无缝的品牌体验并超越客户期望。

您做好改变现状的准备了吗?了解 NetSuite 现代业务平台如何帮助您的组织实现发展。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