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 SaaS 业务管理软件套件

全球 多个国家/地区的 多家客户使用 Oracle NetSuite 业务管理解决方案开展业务,期待您的加入

企业资源规划 (ERP)

NetSuite 企业资源规划 (ERP) 提供现代化的可扩展解决方案,帮助您在云端运营所有关键的后台操作和财务业务流程。

全球业务管理 (OneWorld)

NetSuite OneWorld 提供一个集成、统一的平台,可无缝处理企业跨国及多子公司运营所需要的多种货币、税务规则和和报告要求。

客户关系管理 (CRM)

NetSuite CRM+ 提供真正的客户生命周期管理 — 涵盖从营销和商机管理到订单管理、客户追加销售、交叉销售、续约以及客户服务的整个过程。

NetSuite 专业服务自动化 (PSA)

NetSuite 提供基于 web 的全面 PSA 功能(包括资源管理、项目会计以及工时单和费用管理),所有功能均与 NetSuite 的 SaaS 会计、CRM 和电子商务功能紧密集成。

OpenAir(opens in new tab)

OpenAir 可提供实时可视化,并允许您随时随地访问所需工具和信息,从而为您的整个服务组织提供全面支持。该解决方案可减少不可计费事务的准备时间、改善项目管理、实现计费和开票流程自动化以及优化收入和盈利能力报告。

全渠道商务 (SuiteCommerce)

SuiteCommerce 商务平台可帮助企业在所有渠道打造有吸引力的个性化购物体验。SuiteCommerce 统一了您的电子商务、POS 和后端系统,有助于您提供客户期望的品牌体验。

商务智能

NetSuite 商务智能软件套件在其内部集成的全部流程中提供实时、内置的仪表盘、报告和分析功能。

用户体验

NetSuite 的设计以人为本,让所有人都专注于发展自己的业务。我们的产品直观、功能全面且易于访问,充分体现了 NetSuite 客户体验解决方案的设计理念。

用户体验
用户体验

SuiteSuccess

SuiteSuccess 是 NetSuite 提出的一种创新性的客户实施方法,它通过在云端 ERP 软件实施所积累的优秀实践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及知识来保证客户长久持续的成功。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