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媒体和出版行业的云 ERP 软件

实现理想结果:助力您的组织通过变革走向卓越 观看视频

Oracle NetSuite 提供完整的媒体生命周期管理,在一个集成的系统中管理端到端业务流程


NetSuite 媒体和出版公司解决方案让您能够在一个集销售、后端财务、会计和订单管理流程于一体的统一套件中管理订阅用户和广告客户等所有客户。NetSuite 媒体公司解决方案整合了大量媒体公司的经验和优秀实践,提供成熟的专业服务实施方法和配置服务。

  • 在系统中执行销售活动并轻松衡量结果。
  • 掌管理销售的两个方面:向广告客户签订销售订单以及发展订阅用户。
  • 从订单签订到履行和验证的整个过程跟踪广告,并根据定制的计费计划自动生成发票。
  • 与其他解决方案相集成(例如 DoubleClick、OpenAds 及其他验证服务器),共同推动业务发展。

精选客户

优势

理顺运营流程

通过灵活、易用的云端业务系统管理财务、销售、服务以及分析流程。

加速订单签订

加快“线索到收款”流程,提供业务友好体验。

发展订阅用户

通过每位顾客的单一视图改善续约管理,提高服务质量。

跟踪广告表现

获取从订单签订到开票的全面洞察。

解决方案

订单管理

通过 CRM 和发票集成来管理销售和优化工作流。通过更准确、集成的预测来提高盈利能力。

集成电子商务

通过 NetSuite 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将统一的经常性计费功能集成至总账中,轻松管理内容订阅和销售。

佣金管理

管理销售佣金,为复杂的销售激励管理创建可审计的结构,并预测销售开支。

高级报告

密切监测内容的表现、部门盈利能力以及绩效。查看所有资产的订阅情况并管理开支、共享账单预测,以及确定如何投资各种媒体资产以显著增加收入。

资源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