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医疗健康企业的云 ERP 软件

用 Oracle NetSuite 云 ERP 软件解决方案提高效率,并增强跨地点的可见性


变革的浪潮正在横扫健康科学行业,并对各医疗卫生和生命科学组织造成了严重影响。整个行业面临着不断变化的监管要求、持续增大的成本控制压力以及日益复杂的竞争环境。为了适应这种瞬息万变的环境,各组织必须能够快速响应市场条件、客户需求以及政府和行业法规的变化。

NetSuite 云端业务管理套件将帮助医疗卫生和生命科学组织在面临重大行业变化时提高运营洞察、显著降低复杂性并维持一流的敏捷性。目前已有 20000 多家组织部署 NetSuite 套件。

优势

提高可见性和透明度

提供基于角色的、可定制的仪表盘,可实时访问关键业务数据,从而帮助整个组织及时做出决策。

适应不断变化的医疗卫生行业环境

根据您行业的独特需求来配置流程、工作流、报告和信息,同时支持在未来根据需要轻松实现调整。

简化报告与合规性

NetSuite 提供一整套审计跟踪工具,可支持内部控制并提供准确/实时的报告功能,从而简化并推动合规性。

改善客户服务及合作伙伴参与度

通过 NetSuite 的统一 CRM 解决方案实时获得全方位客户信息视图,从而提供更优质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服务。

解决方案

财务和会计

NetSuite 财务管理软件提供全面的 ERP/财务功能,并可与更广泛的后端、销售以及服务流程紧密集成。这一成熟的财务管理解决方案可提供实时跟踪、报告和审计工具,能够帮助您提高生产效率。

了解详细信息

制造资源计划

NetSuite 解决方案提供领先的制造资源计划、更精益的制造生产流程和更强大的供应链管理,可为生命科学行业的制药、生物技术和其他组织带来诸多优势。

了解详细信息

统一的全球业务管理

NetSuite OneWorld 是适用于全球化企业并获得广泛采用的云 ERP 解决方案。借助它,您可以通过一个云 ERP 系统全面管理多个子公司、业务单位和法律实体,加速财务合并、提高运营可见性,同时无缝处理不同币种、税务规则和报告要求。

了解详细信息

客户关系管理

NetSuite 为医疗卫生组织打造了一个跨 B2B 和 B2C 环境的客户互动信息库,帮助组织借助全面的 360 度客户信息视图提供卓越服务。

了解详细信息

集成的预算和预测

NetSuite 提供协作式预算、计划和“假设”建模功能,可与核心财务流程全面集成,从而推动您的策略、计划和实施活动。

了解详细信息


资源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