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 Jenkins

产品营销经理

关于

Abby Jenkins 目前担任 Oracle NetSuite 供应链产品团队的产品营销经理。她负责推进 Oracle NetSuite 供应链解决方案(包括库存和供应链管理、生产管理以及仓库、订单和质量管理)的上市宣传和定位。

工作经历

在担任此职务之前,Abby 曾担任过战略计划团队的营销经理,负责定义新垂直市场的产品上市战略,还担任过 Oracle NetSuite 零售产品团队的营销经理,专注于提高知名度和挖掘需求。在 2016 年加入 Oracle NetSuite 之前,Abby 曾在多家产品公司从事新产品开发工作,包括男士护发供应商 American Crew 和奢侈品家居用品制造商 Hunter Douglas。

教育背景

丹佛大学
国际工商管理硕士、西班牙文学士学位、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国际商务)

Abby 的最新内容

supply chain planning

供应链计划:战略、流程和实践

inventory management

什么是库存管理及其优势、类型和技术

inventory management benefits

库存管理和库存管理系统的优势

maximise profitability

12 个技巧助力企业实现利润最大化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