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非营利机构的云 ERP 软件

Oracle NetSuite 为非营利机构提供一个集成的云 ERP 软件,帮助您管理组织


消除孤岛

减轻维护多个系统的负担,助您全力实现核心使命。

了解详细信息

提升资源

加强与现有捐助人的联系、寻找新的支持者,并提供更优质的项目和服务。

了解详细信息

助您完成使命

NetSuite 为所有非营利组织提供创新产品和服务,助其完成使命。

了解详细信息

精选客户

产品特性

公众关系管理

在一个集中平台上提供有关捐助人、志愿者、支持者以及客户的全方位信息视图,从而消除孤岛并提高组织的运营效率。

了解详细信息

筹款

管理从承诺到付款的完整收入生命周期,拓展您获得长期成功所需的支持。

了解详细信息

非营利财务管理

专为满足非营利组织的复杂需求而打造了功能强大的非营利财务管理和会计系统,帮助您提高运营效率。

了解详细信息

支出管理

建立全面的资金使用责任制和管理机制,全面掌控和洞察总支出。

了解详细信息

财务计划

为非营利组织提供强大的计划、预算和预测工具,确保其获得财务稳定性和增长,并实现组织使命。

了解详细信息

在线电子商务

无论您是销售出版物、产品还是慈善赠品,NetSuite 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都能够帮助您快速搭建平台并开始运营,同时还能够与您的整个组织无缝集成。

了解详细信息

报告和分析

从报告和分析到洞察和决策,我们可帮助您按需或实时获得非营利组织的全貌视图。

了解详细信息

全球管理

向全球拓展您的使命,并将资源集中分配给有助于实现社会影响力的运营活动,而不是管理 IT 复杂性。

了解详细信息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