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财务主管的
云会计软件

利用领先的云业务财务解决方案理顺业务财务,利用云会计软件提高会计效率和准确性 资源指南:面向未来的 CFO

每次都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取数据


理解业务事务

从效率转变为效益,从而优化您的财务组织

财务主管的职责正在发生变化,开始承担更多的财务职责。随着更加深入地参与战略支持,财务主管开始关注财务部门如何才能支持和满足更广泛的需求和期望。此外,法规、预算和资源约束以及企业扩张计划不断变化,这让财务职能变得更加复杂。

NetSuite 利用云业务财务解决方案优化业务财务流程,提升业务财务成效,同时利用云会计软件简化并实现日常会计自动化,帮助企业消除耗时、易于出错的手动流程和单点解决方案,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最终取得更多成果。

NetSuite 仪表盘

优势

财务主管作为监管人

利用云业务财务解决方案,专注于业务财务治理,确保合规性和控制到位,并通过自动升级和内置功能来适应全球的税收和监管变化。

财务主管作为记账人

利用云会计软件,专注于从事务处理到财务关账和报告等会计业务;简化并实现日常会计和财务运营自动化,消除较慢、易于出错的手动流程。

财务主管作为业务合作伙伴

提供自助服务,从而从战略层面开展运营;将更多时间用于对战略的财务和控制影响提出建议。

财务主管作为讲解者

利用差异分析、KPI 等让数字说话;用实时数据和信息定制报告,帮助管理层做出更加明智的决策。

特性

改进业务财务报告

利用云业务财务解决方案在整个组织内打造统一信息源,实现前所未有的业务财务效率和准确性,满足审计和报告 要求。

改善业务财务关账

利用云会计软件加快业务财务关账速度 (50%),大幅优化收入确认流程。

优化业务财务流程

将低效的手动、纸质化流程转化为精简的工作流程,并为订单到收款和采购到付款流程提供端到端的支持。

支持跨国、多子公司和多币种运营

NetSuite 支持 190 多种货币、19 种语言和 50 多个地区的税务报告,因此全球化企业可用其管理多家子公司。


资源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