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loud
开发者工具

全面的云定制


无论是扩展 NetSuite 以适应您的业务需求,还是开发全新的应用,SuiteCloud 开发者工具都可为您提供全面的云定制环境。SuiteCloud 开发者工具包括工作流管理、脚本编写、分析、Web 服务等。更重要的是,定制内容可随每次 NetSuite 升级自动迁移,确保您能够自信地定制和开发应用。

图形化定制:SuiteBuilder

SuiteBuilder 提供点击式核心应用配置功能,有助于缩短应用开发和部署时间。

了解详细信息

工作流引擎:SuiteFlow

SuiteFlow 提供点击式无编码工作流管理,有助于自动化和理顺业务流程。

了解详细信息

商务智能:SuiteAnalytics

SuiteAnalytics 提供内置的即席报告、实时仪表盘,并支持对整个 NetSuite 及所有定制内容进行 ODBC 访问。

了解详细信息

开发环境:SuiteCloud IDE

SuiteCloud IDE 是一个基于 Eclipse 的 IDE,该打包环境专门用于 NetSuite 平台开发。该平台专为方便您在 NetSuite 基础设施之上构建 SuiteApp 功能而打造。

了解详细信息

软件开发生命周期:SuiteCloud Development Framework

SuiteCloud Development Framework (SDF) 将之前存在于领先的内部独立开发环境中的特性、控制和流程带到了云中。

了解详细信息

应用开发:SuiteScript

SuiteScript 是一款用于在 NetSuite 中执行复杂代码编写和调试工作的基于 JavaScript 的脚本解决方案,可帮助开发者构建新的应用、流程和业务规则。

了解详细信息

Web 服务:SuiteTalk

SuiteTalk 提供全面的基于 SOAP 的 Web 服务,可帮助将云端或内部部署的系统无缝集成至 NetSuite。

了解详细信息

应用打包和分发:SuiteBundler

SuiteBundler 可帮助 ISV 轻松打包和分发应用,同时让客户能够快速将定制内容从沙盒移入生产环境。

了解详细信息

资源


了解 OneWorld 全球业务管理解决方案

预约方案演示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