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Success 财务优先


致力于长久持续的客户成功

SuiteSuccess 财务优先解决方案

NetSuite 提供领先的云财务软件,致力于帮助企业敏捷应对重大变化。凭借数千次成功实施云 ERP,NetSuite 深入了解了各行业的业务运营及财务挑战,积累了丰富的财务一体化经验,最终开发出了一种全新方法 — 财务优先,其主要特性有:

持续的客户生命周期参与

从云财务软件销售到实施再到后期支持,在客户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我们依托深厚的财务一体化经验,持续通过顾问咨询服务确保企业业务连续运行,从第一步开始就为客户成功奠定坚实基础。

基于领先实践构建

NetSuite 财务优先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提供领先的云财务软件,还能凭借丰富的财务一体化经验为企业提供专业支持。例如,专家实施服务可帮助客户充分发挥 NetSuite 的作用,借助相辅相成的新一代解决方案快速扩展业务。

阶梯式智能实施

NetSuite 在财务一体化领域深耕细作,开发出了一种敏捷、分阶段的实施方法,可以帮助企业快速推进业务转型,取得更出色的业务成果。NetSuite 采用云交付模式,消除了本地部署的 IT 成本,可帮助您在最短时间内上线和运行云财务软件。同时,自动更新也能让您的云财务软件始终保持最新状态。

商业智能

基于领先的云财务软件和财务一体化实践,以及数千名业内人士的多年经验,NetSuite 财务优先解决方案预置了数百个报告和价值驱动的仪表盘。

阅读 NetSuite 财务优先解决方案简介,了解领先的云财务软件

立即下载
“NetSuite 财务优先解决方案依托丰富的财务一体化经验,为我们企业发展打下了一个牢固的基础。凭借实时、完整的业务视图,我们可以更早发现问题,快速采取干预措施。”Calnex 运营经理 Ger Kirk

了解更多信息

优势

NetSuite 提供一套独特的云财务流程、活动和系统,从第一步开始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全面的可见性

依托“财务一体化”和云财务理念,NetSuite 统一了前台和后台系统,实时提供全面、真实的财务信息,帮助企业实现现代化转型,持续推动业绩增长和业务拓展。

150 多个预构建报告和预配置角色

配有云财务仪表盘和商业智能指标。您将使用统一的信息源开展工作,即刻提升工作效率,从而腾出更多时间专注于业务提速。

高度灵活的平台

支持根据行业和业务需求进行定制,不仅能满足您的独特需求,还能与第三方应用无缝集成。

快速 ROI

传统 ERP 系统无法企及的快速投资回报。NetSuite 维护简便,我们的云端系统始终保持最新,所有定制在每次升级后都能自动沿用,您无需购置昂贵的 IT 基础设施和支持服务。


开箱即用

NetSuite 财务优先解决方案针对您企业的核心角色提供预定义仪表盘。这些仪表盘基于我们多年来为您的同行提供服务所累积的丰富经验而开发,您无需任何等待,立即就能使用。您的业务从一开始就获得了发展新动力。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