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e

Sage 是否已经无法满足您的业务需求?


如果当前版本的 Sage 已无法支持您的企业发展,那么您应当怎么做?

升级至下一版的 Sage 产品?(它可以支持业务发展数年,但需要新的实施)

还是迁移至 NetSuite — 事实 证明此解决方案可以支持高增长型企业(并且可以通过扩展来支持您的未来计划)

从 Sage 迁移至 NetSuite 之后,您的业务将变得更加灵活和高效。

事实上,已经有 500 多家各种规模的组织从 Sage 迁移至 NetSuite(领先的云业务管理套件)。

为什么要从 Sage 迁移至 NetSuite?

难以忍受老化的业务系统、分散的报告和不断攀升的 IT 成本?

从 Sage 迁移至 NetSuite 云业务管理套件之后,您可以降低成本、理顺关键流程、提高生产力和竞争力。

在一个完备、基于云的系统中改善业务运营。

NetSuite 可为您提供一个统一的实时业务视图,您不再需要依赖于各种孤立的业务应用和电子表格。

优势

获取及时信息和洞察

采用实时指标和基于角色的仪表盘来提高业务绩效。

满怀信心地财务关账

加快财务关账速度,同时确保合规性并符合适用的会计准则。

理顺后端流程

无缝集成财务、CRM 和商务,从而消除错误。

提供准确的报告

可钻取到底层细节,充分理解相关数据对业务的影响。

NetSuite 已经为数千家企业带来了可观的业务收益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18000 多家客户已经采用了 NetSuite — 它是领先的云业务管理套件。NetSuite 经过集成设计,可随着您的发展而不断扩展,帮助您理顺任务关键的业务流程。您不必再使用各种孤立的软件应用,也不必再浪费时间和资源来进行应用定制、维护和升级,因此能够持续专注于强项业务,满怀信心地从容应对新的市场机遇。从 ERP、PSA、HCM、CRM、电子商务、全球财务管理和内嵌分析功能,NetSuite 在一个系统中为您提供了加快增长和推动创新所需的众多工具。

资源

从 Sage 迁移至 NetSuite 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过程

不要让过往约束您的发展。

无论您的企业规模如何,也无论您使用哪种 Sage 解决方案,您都可以因迁移至 NetSuite 而受益。

我们的迁移过程简单、轻松。

Sage 迁移指南

Hailo

我们很快就意识到 Sage 和 QuickBooks 解决方案无法支持我们的增长计划,但 NetSuite 可以。NetSuite OneWorld 完全在云端运行,就像我们的其他业务一样,让我们变得更加敏捷,并且可以节省硬件维护和 IT 专家投入的时间和资金。借助这个全球系统,我们可以通过快速扩展来满足我们宏大的增长计划,只需数次点击操作就可以搭建和运行新的子公司模块,同时支持当地货币并遵守财务法规。”
Hailo 财务总监 Nick Lally

Siracom

我们公司有远大的目标。迁移至 NetSuite 之后,我们不再受到 Sage 技术的阻碍。这个系统让我们能够专注于推动企业发展,而不是处理各种维护工作。NetSuite 让我们能够实时访问所有业务数据,我们不仅能够快速做出扩展至新垂直行业和地域市场的决策,而且还可以在持续发展中获得支持。”
Siracom 总经理 David Thompson

Rococo Chocolates

“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您需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努力寻找未来的发展方向。借助 NetSuite,我们现在可以专注于真正的主业,而不必担心 IT 基础设施能否支持我们的发展。”
Rococo Chocolates 财务总监 Gerry Kerrins

您当前的 Sage 解决方案是否可以实现所有这些目标?

  • 理顺并自动化业务流程
  • 财务关账时间和报价到收款周转时间缩短 50%
  • 开票成本降低达 75%
  • 随时随地开展业务并获取关于整个组织的实时洞察
  • 消除 IT 问题并将总拥有成本降低达 50%

了解 NetSuite 能如何转变您的业务

预约方案演示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