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loud
平台

定制、扩展、开发。观看视频

利用可扩展、可定制的 SuiteCloud® 平台扩展 NetSuite 并构建应用,实现业务成功。


SuiteCloud 开发者工具

从工作流和脚本编译到分析和 Web 服务,SuiteCloud 开发者工具提供全面的功能,可帮助您在 NetSuite 上定制、扩展、测试和构建应用。

了解详细信息

SuiteCloud 基础设施

NetSuite 的云基础设施可提供企业级数据隐私、数据管理、安全性以及可用性。

了解详细信息

SuiteApp 目录

通过基于 SuiteCloud 并有助于扩展 NetSuite 的海量增值合作伙伴解决方案满足您的业务和特定行业需求。

了解详细信息

SuiteCloud Connect

SuiteCloud Connect 可将 NetSuite 与您的现有云或者内部部署的企业应用打包集成。

了解详细信息

SuiteCloud 开发者网络

访问各种开发者资源,并详细了解 SuiteCloud 开发者网络 (SDN)。

了解详细信息

安全、可靠且可扩展。

NetSuite SuiteCloud 平台成熟、安全、可靠且可扩展,其定制和扩展能力使 NetSuite 成为满足您目前及未来所有需求的理想业务管理平台。客户可以从 SuiteApp.com 在线应用市场获取各种增值的集成式云解决方案,推动特定业务流程或者满足行业特定需求。

SuiteCloud 功能全面,兼具云开发工具、应用和基础设施的特性,可帮助客户及软件开发人员充分利用云计算的优势。SuiteCloud 是一个提供核心基础设施(包含行业级标准的可用性支持、灾难恢复能力和安全性)的多租户云平台,并提供集成开发环境和 API 以便客户在平台上构建应用。

SuiteCloud 平台
ISAE 3402
SSAE 16
SafeHarbor
TrustWave
ISO 27001
ISO 27018 Certified by Schellman

给客户带来的 6 大关键优势

1.用于根据特定业务需求定制和集成 NetSuite 的强大工具

3.使用简单且支持点击操作的标准化应用定制

5.快速开发垂直云功能

2.确保定制内容始终能够在版本升级时获得自动迁移,从此告别“版本锁定”

4.通过云端应用缩短上市时间

6.轻松地为客户部署新的应用版本


了解 OneWorld 全球业务管理解决方案

预约方案演示(opens in new tab)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