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

身为您信赖的合作伙伴,NetSuite 将帮助您消除业务不确定性

与可靠的合作伙伴一起应对生产力、扩展能力、成本和业务增长等业务挑战


引领公司勇往直前

开拓新市场;服务客户;提高效率;控制成本;开发新产品、市场和服务

企业主/CEO 对公司内部的每一项决定负最终责任。这份工作可能非常难做,但在公司取得成功时,回报也将非常可观。您也许对公司的未来有一个清晰的愿景,但对实现这一目标的途径却并不清楚。

NetSuite 是中型企业在云中运行会计/ERP、CRM 和电子商务应用的首选平台。NetSuite 可以帮助您开展业务,而非管理技术。

采用 NetSuite,您的业务受益于多方面因素:降低总体成本、改善技术与特定业务需求之间的协同、提高扩展能力、简化部署和管理、简化升级、随时随地访问以及高可靠性。

NetSuite 仪表盘

优势

CEO 成为引领者

专注于收入和公司发展、降低成本、重新评估并加大对员工的投入、以客户为中心以及提高盈利能力。

CEO 成为战略家

通过财务、产品质量和公司声誉提高业务价值,执行扩张战略,同时保持组织高效而经济。

CEO 成为总管

委派生产任务并专注于为员工提供保持卓越所需要的一切要素。

CEO 成为推动者

开发真正的协作式工作环境。支持员工和部门共享信息,利用彼此的优势,并采用有效方式挖掘可用资源。

特性

通过扩展来支持发展

利用技术来实现扩展、提高效率、开拓新市场、为客户服务以及开发新产品和服务。

降低成本

大幅降低基础设施和专业服务的成本,减少安装、配置、部署和维护 ERP 系统的持续支持需求。

促进业务决策

内置实时财务仪表盘、报告和分析功能,提供关于财务、销售和服务绩效的全面信息,包括概要信息和详细信息。

用一个云解决方案满足整个企业需求

NetSuite 在一个集成式业务管理软件解决方案中提供会计/企业资源规划 (ERP)、客户关系管理 (CRM)、专业服务自动化 (PSA) 和电子商务等众多功能。

灾难恢复和业务连续性

NetSuite 采用多个冗余站点,因此可提供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

随时随地访问

每天 24 小时随时随地访问财务数据和客户数据。


资源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