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学习云支持

提高生产力,授权用户和最大限度的利用NetSuite

客户Learning Cloud Support(LCS)公司通行证提供基于订费的培训,允许您所有的NetSuite用户简单和划算的参加持续的学习。LCS公司通行合并了多种学习风格(比如:按需在线学习课程、动手练习、交互的网络研讨会和培训支持),以帮助各个级别的用户提高他们的知识和自给自足。有问题的话,您可以向教员寻求支持。还有一些教育顾问和自定义学习计划的选项。

LCS公司通行证包含:

按需课程

  • 在线学习。随时随地无限次访问超过1000小时的课件。
  • 基于角色的课程。通过规定性的课程工作,迅速使项目团队适应他们的角色。
  • 最终用户培训。通过基于任务指南,加速最终用户的准备就绪。
  • 询问教员。如果您有关于课程内容的问题,可以获得产品专家的支持。

查看LCS公司通行证 – 标准课程目录

在线网络研讨会

  • 最佳实践。参与专家领导的网络研讨会。该研讨会包含产品演示、解决方案优化和互动讨论。
  • 新功能启用。随时了解NetSuite的新版本,以改善您的业务流程。

动手练习和资源

  • 实验室环境。在生产环境中工作之前,无风险的练习,以加强技能和自信。
  • 参考资料。使用可下载的培训资源,验证您的知识并提高保留率。
  • NetSuite认证考试准备。考试前,复习考试准备材料以增强您对产品的了解。

用户启用支持

  • 教育成功指导。与教育顾问合作,以指导您组织的用户启用策略。
  • 自定义学习计划。分析您的启用需求,以确定培训课程,使您的用户实现他们的目标。

您需要定制的培训,NetSuite提供可选的量身定制的培训活动包插件,以补充您的LCS公司通行证订阅。

量身定制培训活动包

  • 最终用户准备就绪启用。通过在您独特的解决方案中配置现场培训,让入职的新用户尽快上手。
  • 自定义培训。上线之后使用特定培训,以帮助经验丰富的用户更好的支持您的组织需求。

教育资源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