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Life培训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我在哪里可以查看课程时间表?

查看在线的课程时间表了解更多信息。

我如何注册课程?

培训日程找到您想注册的课程和上课日期,并单击立即注册按钮。表格提交后,培训代表将在2工作日之内回复。

最后一天的注册或取消是什么时候?

我们建议参加者越早注册越好,因为课程可能很快填满。现场培训课程的参加者必须至少在开课前10个工作日注册,以完成要求的预先工作。可以在课程开始日期的最多前10个工作日免罚取消现场培训登记。

使用我公司的培训凭证参加SuiteLife课程的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

SuiteLife课程凭证与您公司现有SuiteLife合同同时到期。您必须在凭证到期日期之前参加一个SuiteLife课程,而不只是在到期日前注册一个课程。比如,您的凭证在2021年7月1日到期,您必须在该天之前参加一门课程。

如果我取消了,凭证单会怎么办?

在课程开始的至少前10个工作日可以重新安排或取消注册。在提前10个工作日内取消或重新安排注册会将花费您的凭证单。NetSuite保留取消任何课程的权限。NetSuite取消了课程时,客户支付的培训费用的100%将用于以后的培训课程;但是,,对于任何客户引起的包括但不限于与旅行计划变化或取消有关的费用,NetSuite将概不负责。

我公司可以更改SuiteLife课程注册参加者吗?

只有注册的参加者才能参加SuiteLife培训课程。对于参加者的任何变化必须在课程开始日期的前10个工作日内处理。这允许新参加者有时间完成任何预备工作的必修课程,并参加其他课前活动。在课程开始前10个工作日之内的参加者更改要求将遵从取消政策。

谁允许使用NetSuite培训座位?

每个培训位是按单个许可证购买的,也就是只能分配给一名学生。只有确认的学生才能参与NetSuite课程。与其他人共享培训活动是明确禁止的。培训材料只分享给特定课程的确认NetSuite学生。错过全部或部分注册的课程或以其他任何方法未能完成课程的学生不会收到完成文件。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