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影响力

不计报酬地助力全球非营利组织和社会企业实现成功

各种形式和规模的非营利组织和社会企业都在利用 NetSuite 的技术和员工志愿者来实现后台系统转型,提高社会影响力。


我们提供的支持

Suite Donation

Suite Donation 是一个技术捐赠计划。我们通过该计划向非营利组织和社会企业提供 Oracle+Netsuite 技术,帮助他们运营整个业务,而不计较他们的偿付能力。我们向全球范围内的非营利组织和社会企业捐赠 NetSuite ERP、Bronto 电子邮件营销以及 LightCMS 网站软件,帮助他们实现后台系统转型,从而进一步践行其社会使命。全球有 1000 多家非营利组织和社会企业在使用 Oracle+NetSuite 社会影响力产品或服务。

Suite Pro Bono

Suite Pro Bono 是 NetSuite 员工与接受我们捐赠的非营利组织和社会企业之间的联系桥梁,我们的员工奉献自己的时间和专业知识,帮助组织加速实现社会影响力。NetSuite 则为员工提供利用自身专业技能回馈社会的机会,帮助接受 NetSuite 软件捐赠的非营利组织解决业务需求。这些机会包括通过季度公益计划为组织提供支持和培训、在 Hackathon 4Good 活动中设计创意代码,或者通过其他专门的公益项目支持非营利组织。我们的员工迄今已在全球奉献了近 10000 小时的服务。

Suite Capacity

Suite Capacity 通过提供各种培训服务来培养非盈利组织的技术能力,帮助它们更有效地使用捐赠软件。接受 NetSuite 软件捐赠的非营利组织将加入学习群组,并获得许多旨在培育信心、技能和成功的在线学习机会。我们的 Financial Accelerated Cohort 群组将全程指导组织在 12 周内在 NetSuite 上搭建基础财务系统。Suite Capacity 计划有三大目的:为新的软件捐赠接受方组织提供入门支持、帮助他们更好地利用 NetSuite 以实现更大的社会影响力,以及为用户提供终身学习机会,确保与平台共同进步。

我们的合作组织

各种形式和规模的非营利组织和社会企业都在利用 NetSuite 技术和员工志愿者来实现后台系统转型,提高社会影响力。

Coca Cola
Good 360
Kiva
Mana
San Francisco SPCA
Water for People

助力非营利组织和社会企业获得成功

申请软件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