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2016 年 11 月 7 日,甲骨文公司完成了对云技术先驱公司 NetSuite 的收购。

1998 年,NetSuite 率先开始云计算革命,成立了全球首家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提供业务管理软件的公司。目前,NetSuite 提供一系列基于云的财务/企业资源规划 (ERP) 和全渠道商务软件,拥有 多家客户,遍及全球 多个国家/地区。

愿景 NetSuite 通过转变企业运营方式帮助其实现业务愿景。

为什么要选择 NetSuite

内置灵活性

适用于所有企业的
免费商务智能

融入商务基因的 ERP

专为现代企业设计

企业概况

NetSuite 是全球领先的云端业务管理软件提供商,在一个全面集成的系统中纳入 ERP/财务、CRM、电子商务和库存等模块,帮助企业管理核心业务流程。

了解更多信息

职业发展

NetSuite 致力于网罗优秀人才,为所有员工提供必要支持,由此帮助客户实现业务运营变革。

了解更多信息


荣誉

NetSuite 凭借卓越的产品、创新能力、领导力和企业文化赢得了各种行业组织授予的 80 多项荣誉。

了解更多信息

社会影响力

不计报酬地助力全球非营利组织和社会企业实现成功。

了解更多信息


联系我们

企业总部
2300 Oracle Way
Austin, Texas 78741
United States
Phone: 1-877-638-7848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