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合作伙伴计划

联系我们

如需详细了解 NetSuite 联盟提供商计划可为您带来哪些机会,请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或拨打电话 877-672-7827 联系我们。

NetSuite 联盟合作伙伴计划
交付云业务管理解决方案

NetSuite 联盟合作伙伴分为多个层级,具体层级视其在评估评分系统中获得的分数而定。该系统按合作伙伴在特定类别中对 NetSuite 做出的总体贡献和不懈努力对其打分。如果合作伙伴有多种产品获得一系列严格认证、拥有指定数量的实施顾问、获得规定的优质客户满意度并坚持不懈地为我们的共同客户提供优秀解决方案,则可晋升为最高级别。

我们将按行业、垂直市场及独特水平产品等标准对各合作伙伴排名。NetSuite 将根据这些标准识别各地区的优秀合作伙伴,从而相应地安排每次销售互动的优先级。多次推出优秀产品并提供有助于为客户打造全面解决方案的加速器和知识产权的合作伙伴,将在其参与竞争的相应市场中获得领导地位。


NetSuite 全球性系统集成商

Accenture
Capgemini
Cognizant
Deloitte
Infosys
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
Tech Mahindra
Wipro

NetSuite 区域性系统集成商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