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 IT 服务企业的云 ERP 软件

NetSuite 帮助 GHA Technologies 将 VAR 业务扩大五倍。

阅读全文

Oracle NetSuite 云 ERP 软件助力 IT 服务企业提高运营效率


想要减少管理时间,从而增加员工与客户的交流时间?日益严峻的业务全球化和竞争压力让您越来越难以在不影响资源利用率的前提下维持费率?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中,NetSuite ERP 和专业服务自动化 (PSA) 软件能让您实时洞察商机、资源和财务,从而帮助您以尽可能高的利润率交付服务。

优势

提高资源利用率

识别并分配适当的资源。通过简单的搜索功能将适当的技能分配给适当的项目。

增进客户关系

分享详细的项目报告,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

提高虚拟团队的能力

通过 NetSuite 云端协作平台跨地区和时区共享文档并获取项目更新。

提高项目盈利能力

审核时效性、资源需求和盈利能力,以便制定更准确的报价并识别有助于提高利润的领域。

资源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