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服务

利用行业专业知识确保客户获得持续业务成功


从规划、部署到后期运营,成功服务计划旨在确保 NetSuite 产品不断帮助客户发展业务,确保 NetSuite 客户始终对我们的产品感到满意。该计划包含一套专为满足任何客户的业务需求而设计的服务。每个成功服务方案都包含一名体验经理(即专职的行业和产品专家,他们将与您全程合作,确保理解您的关键问题、业务目标和商机)以及若干的开发和咨询时间配额。您的体验经理将帮助您制定有针对性的路线图,推动您的组织走向成功,还将与我们的成功顾问和开发者合作,确保根据您的具体需求定制产品。通过成功服务,NetSuite 得以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以及宝贵的业务解决方案。


商务成功服务

您的网上商店应该随着客户不断变化的商务规划和期望而不断改善。NetSuite 商务成功服务可帮助您发展线上业务,为客户打造引人入胜的购物体验。借助商务成功服务,您可以根据客户反馈、新趋势、技术以及功能来持续开发和增强网店。

商务成功服务是一款订阅计划,提供多个具有卓越成本效益的版本,能够全面满足您的业务需求。每个计划都提供了可用于网店增强和优化的时间配额,还分配了一名商务体验经理。商务体验经理是数字化策划师兼商务专家,他们将与您全程合作,确保产品与您的业务目标保持一致。您的商务体验经理将主动与您保持联系,与您的专职商务成功开发者和顾问团队合作,确保助您实现线上成功。


特性

商务优化服务

您将获得规范性的行业优秀实践,以及专为促进网上商店互动和提高转化率而设计的专属商务服务。

行业专业知识

专职商务体验经理 (CXM) 是您的专属联系人,他会持续关注并熟悉您的网上商店,帮助您充分使用订阅服务。

经济高效

符合您业务需求的简单、透明的定价。

随时获得支持

如有需要,您可充分利用 NetSuite SuiteCommerce Web 开发者和顾问的专业知识,无需另行准备 SOW 或履行其他销售流程。


商务成功服务
产品介绍 NetSuite
商务成功服务

立即下载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