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Solutions

运用 SuiteSolutions 加速您的 NetSuite 实施流程


SuiteSolutions 由 NetSuite 专业服务团队设计和开发,是一款领先的解决方案加速器。我们根据二十多年来在全球范围内成千上万次成功实施所累积的领先实践开发了 SuiteSolutions。NetSuite 在 SuiteSolutions 中提供了一个即用型解决方案库,可以帮助所有垂直市场客户顺利解决各种常见业务需求,加速产品上市并降低开发成本,让客户以更少的资源获得更高的业务敏捷性。


SuiteSolutions 提供了众多解决方案,包括用于帮助全球组织增强 NetSuite 产品功能的解决方案;集成解决方案;用于解决行业特定需求的解决方案;以及可提供关键业务指标洞察的基于角色的仪表盘解决方案。

NetSuite 专业服务团队可提供全面的实施服务、垂直行业知识和技术专长,可根据客户需求及行业配置和定制 SuiteSolution。当然,客户也可以通过第三方解决方案提供商部署这些解决方案。

NetSuite SuiteSolutions
产品介绍 NetSuite SuiteSolutions

立即下载

主要优势

领先实践

借助 NetSuite 的技术专长和领先实践,实施可解决当前及未来业务需求的解决方案。

加速

利用 SuiteSolution 基础快速评估和确定业务需求并打造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从而加速实施流程。

扩展

配置一个专为解决常见使用案例和特定业务需求而设计的基础解决方案。

降低

利用可确保平稳、顺利实施的解决方案设计来降低风险和成本、缩短交付时间。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