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O 合作伙伴计划

用 NetSuite 实现 BPO 业务转型


NetSuite 为您的 BPO/BPaaS 业务提供革命性功能,帮助您提高成本效益,强化客户服务。就像 NetSuite 最终客户一样,我们的 BPO 合作伙伴也能够借助一个可随着企业规模扩大而扩展的统一平台降低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和可见性,加速价值实现。

主要优势:

  • 使用 NetSuite 一体化且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来管理各种规模的客户(从小型企业到跨国大公司)并为其提供支持。
  • 借助原生按需报告、实时数据分析以及收入确认等专业化功能(在其他解决方案中您通常需要额外添加这些专业化功能)来提高财务可见性。
  • 通过一个端到端的业务平台扩展服务范围,提供包含库存、项目管理、电子商务、CRM 等的全面支持。
  • 可通过 SuiteCloud 开发平台定制 NetSuite 来满足个别客户需求,还可以利用 SuiteTalk Web 服务 API 来集成客户内部部署的系统或云端系统。
  • 使用 SuiteFlow 为内部用户构建复杂工作流(或者包含有客户审批或其他输入功能的工作流),从而显著提高效率,强化流程协调性。
  • 使用 SuiteBundler 同时为几十乃至上百名客户设计和实施定制化配置,从而改善运营效率,避免“版本锁定”。
  • NetSuite 基础设施采用双数据中心和多层冗余,具有出色的容灾能力、故障切换功能和高可用性,它不仅安全,而且是企业级的,客户可以高枕无忧,确保 BPO/BPaaS 业务顺利运行。
  • 通过 SuiteCloud 开发者网络合作伙伴提供的流程及行业特定应用,丰富和扩展您的 NetSuite 环境。

如需详细了解 NetSuite BPO 合作伙伴计划的优势,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bpo@netsuite.com

合作伙伴视频

tempCFO 合作伙伴视频
tempCFO 合作伙伴视频
NetSuite BPO 助力 tempCFO 将财务专业知识传递给初创公司。
Accretive 合作伙伴视频
Accretive 合作伙伴视频
NetSuite BPO 助力 Accretive Solutions 在数天内帮助客户上线运行新系统。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