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学习云支持

提供生产率、赋能用户和最大限度的使用NetSuite


合作伙伴学习云支持(LCS)是基于订阅的持续培训,可让您轻松且合算的进行持续学习。LCS选项可提供访问培训和专家的权限。这是通过NetSuite的培训服务以及全天候按需随时访问学习的权限。所有LCS课程都涵盖关键概念、提供引导的演示、显示现实生活中的真实场景和提供动手练习。这是拥有最有能力的员工,使用最新信息来推动成功的关键。

合作伙伴LCS通行证包含以下合作伙伴课程的访问权限。

合作伙伴LCS通行证课程将允许您证明您的知识并可能包含:

  • 演示录像
  • 学生工作册
  • 每课程有一个90天访问权限的演示账户
  • 内容与NetSuite的每个新版本相一致

合作伙伴学习云支持通行证包含在线访问以下链接所列的课程, 具体细节请点击: https://www.oracle.com/corporate/contracts/cloud-services/netsuite/descriptions.html#training description(关于合同条款中指定的用户数量,每位人员都是"确认用户")。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