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Holliday

高级产品营销经理

关于

Marc Holliday 是 Oracle NetSuite 全球事业部的高级产品营销经理,负责 Oracle NetSuite 人力资本管理 (HCM) 解决方案的市场推广宣传和定位工作。

工作经历

在加入 Oracle NetSuite 前,Marc 曾在 Deltek、Microsoft、Great Plains 和 Solomon Software 担任高级产品管理和营销职务。迄今为止,他已帮助多家企业了解、评估和成功实施 ERP、HCM、SCM、CRM 及商务智能软件解决方案,助其提升业务绩效。

教育背景

俄亥俄州立大学
文学学士学位(哲学)

Marc 的最新文章

why move to cloud erp

为什么要迁移到云 ERP?12 点原因和优势

how to choose kpis

如何选择适合您企业的 KPI?

erp Implementation Business Case

构建 ERP 业务案例:指南和模板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