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ph Clancey

产品营销专员

关于

Joseph Clancey 是 Oracle NetSuite 事业部的产品营销专员。他负责推动 Oracle NetSuite 专业服务自动化解决方案和 OpenAir 的市场推广宣传和定位工作。

工作经历

Joseph 在软件行业拥有超过 6 年的经验。在 2019 年加入 NetSuite 之前,Joseph 担任过多种营销职务,包括担任 TierPoint 的产品营销分析师,专注于为多种云产品和解决方案制定市场推广策略。Joseph 的专业领域包括销售支持、项目管理、云计算、ERP、CRM、电子商务以及专业服务。

教育

北卡罗来纳大学格林斯博罗分校, 布莱恩商业和经济学院
工商管理学士

Joseph 的最新内容

ERP 实施检查清单:方法和步骤

ERP 实施检查清单:方法和步骤

ERP 实施计划:方法和流程

ERP 实施计划:方法和流程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