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客户支持

主动满足您的所有解决方案优化需求


您的业务不是一成不变的:软件不断变化,业务计划不断变化,您对解决方案的认识也不断变化。您的解决方案应该能够随着您的业务发展而一同扩展,也就是说,您需要一款主动式托管服务来实现这个目标。高级客户支持 (ACS) 可帮助您轻松应对所有变化,持续提升 Oracle NetSuite 解决方案的价值。Oracle NetSuite 推出了一款统一的服务产品,可满足您所有 NetSuite 产品、所有市场的所有实施指导、维护、优化和采用需求。

ACS 提供四个级别的支持服务:咨询、监测、优化和架构。随着您的解决方案复杂性提高、资源需求增加,您的支持级别也应适当升级。无论解决方案的复杂程度如何,Oracle NetSuite 专家都将始终如一地为您的业务发展提供支持。

ACS 咨询服务 (ACS Advise)

咨询服务是起步级别的 ACS 服务,适用于刚上手使用 Oracle NetSuite 产品的用户。购买咨询服务可访问 Oracle NetSuite 共享专家池,获得回应式产品指导和系统故障排除支持。

ACS 监测服务 (ACS Monitor)

监测服务包含更丰富的实操执行,适用于寻求简单技术支持和功能支持的成熟企业。该服务会为企业指派一名 Oracle NetSuite 功能顾问,协助企业开展项目活动,确保及时达成关键里程碑。

ACS 优化服务 (ACS Optimize)

优化服务可通过专家级解决方案管理实现更深入、更主动的交互。企业可与指派的客户成功经理 (CSM) 密切协作,确保达成战略里程碑;与功能顾问协作,优化解决方案。

ACS 架构服务 (ACS Architect)

架构服务可交付同类优秀的、具有超强可扩展性和性能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具有复杂的跨国或子公司配置的大型企业。此外,架构服务还可以通过高级 CSM 以及技术、功能和支持资源专家组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


   高级客户支持
咨询
监测
优化
架构
业务解决方案咨询
橙红色项目符号 橙红色项目符号 橙红色项目符号 橙红色项目符号
技术开发
橙红色项目符号 橙红色项目符号 橙红色项目符号 橙红色项目符号
版本管理
橙红色项目符号 橙红色项目符号 橙红色项目符号
性能监测
橙红色项目符号 橙红色项目符号 橙红色项目符号
修复支持
橙红色项目符号 橙红色项目符号 橙红色项目符号
年度审查
橙红色项目符号 橙红色项目符号 橙红色项目符号
技术支持团队
橙红色项目符号 橙红色项目符号
解决方案架构
橙红色项目符号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