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店 POS

增强门店体验

用一个可简化和加快事务处理流程的现代化 POS 解决方案来满足全渠道消费者的门店零售需求,同时提供个性化的客户服务。NetSuite 可提供全方位的客户视图和企业级的实时库存可见性,具备了您轻松实现统一的购物体验和提高客户忠诚度所需的所有全渠道功能。

门店 POS

  • 通过跨渠道库存可见性和订单履行“挽回销售”。
  • 利用移动端 POS 系统扩展销售和服务。
  • 为收银员和经理提供多层安全保障,避免发生欺诈活动。
  • 通过集成的付款处理加快结账速度。
  • 采用简单好用的直观触控界面,提高工作效率。
  • 通过全方位客户视图提供经过改善的个性化服务。
  • 用 PA-DSS 验证和点对点加密技术防范威胁。

无缝的跨渠道功能

将 NetSuite 现代零售 POS 系统与电子商务平台结合使用时,您能够消除各个渠道之间的鸿沟,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您将能够迅速打造便捷的跨渠道流程,满足当今消费者需求。

  • 线上购买/门店提货。
  • 线上购买/门店退货。
  • 门店订购/随处履行。

业务影响

提高客户满意度

获得统一的全渠道客户视图,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并以客户希望的时间和方式交付产品。

改进门店运营

用后端流程实时简化并自动执行前端功能。

提升销量

为店员提供必要的工具和信息,以便与客户建立更稳固的关系,提高销量。

NetSuite SuiteCommerce InStore

立即下载

电子商务

提供有吸引力的、统一的品牌视图

NetSuite 可以通过 SuiteCommerce 平台轻松通过任何设备(包括台式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为客户提供极具吸引力的线上品牌体验。该平台灵活、功能丰富,可随着您的业务发展而轻松调整和扩展,从而提高您的网店流量,将浏览者转化为消费者,最终增加线上收入。

无缝商务带来的优势

  • 通过一个云平台将电子商务无缝集成至您的运营业务系统。
  • 通过自适应网页设计向任意设备提供经过优化的体验。
  • 在一个电子商务平台上开展多品牌、多语言和多币种的销售,扩展线上渠道。
  • 在网站上显示实时库存数据,包括网店或者特定门店的可用产品数量。
  • 提供无缝的跨渠道功能,例如线上购买/门店提货、线上购买/门店退货和门店下单/随处提货。
  • 通过有密码保护的自助客户中心提供实时客户服务,让客户能够管理其购物体验的方方面面。

以个性化的购物体验吸引客户

  • 跨门店、Web 和移动渠道打造个性化且相关的全渠道购物体验。
  • 提供强大的 Solr 网站搜索以及稳健、友好的导航功能,确保客户快速、轻松地找到他们所需的产品。
  • 通过促销 URL、优惠券和交叉销售高效地管理促销和个性化营销活动。
  • 对客户进行动态细分,根据其行为、统计特征、购买行为等因素提供个性化的推销和促销。

业务影响

吸引客户

通过有吸引力的个性化购物体验提高客户满意度,使他们成为品牌的回头客。

转化浏览者

在任意设备上提供创新且相关的购物体验,将浏览者转化为消费者。

增加收入

通过一个云商务平台打造跨所有渠道的真正全渠道购物体验。

NetSuite SuiteCommerce

立即下载

CRM 和营销

围绕客户开展业务

NetSuite 零售 CRM 解决方案可为您提供每位客户的全渠道视图,这样您打造个性化服务,提高客户忠诚度和建立品牌竞争优势。

适用于全渠道零售的 CRM 软件

  • 获得客户在所有渠道中的全方位视图,全面了解线上、门店以及呼叫中心的所有事务和交互情况。
  • 在合适的时间为合适的客户提供合适的产品,以此培养客户忠诚度。
  • 根据客户行为和交互情况构建内容丰富的客户档案,供销售、营销和服务人员使用。
  • 细分和定位购买者,以便实施高度针对性的、个性化的追加销售和交叉销售营销活动以及有针对性的促销。
  • 在一个应用中管理、跟踪和分析所有渠道的营销活动。
  • 此外,您还可以为客户提供自助方式,便于其随时查看线上购物历史记录、重新下单和找到问题的答案。
  • 完全一体化的案件和支持跟踪,确保全面跟踪所有客户问题和接触点,直至问题得到解决。

业务影响

提高客户利润率

全面理解客户在全渠道的生命周期价值,提高收入和盈利能力。

培养忠诚度

利用更全面的客户信息视图,在合适的时间为合适的客户提供合适的产品。

提高营销效率和投资回报

开展跨所有渠道的闭环营销,管理、跟踪和分析整个营销活动周期。

用无缝的客户数据管理提高客户服务运营效率

马上了解

订单管理

通过集中管理订单实现全渠道卓越

集中管理订单并提供跨所有渠道和供应链的统一库存视图,从而满足客户随处购买、履行和退货的需求,同时显著提高盈利能力。NetSuite 订单管理解决方案满足并超出了客户对于全渠道订单履行不断提升的期望,将大大提高盈利能力和优化库存。

全渠道订单管理

  • 无需在面向客户的系统与订单履行引擎之间进行额外集成或设置更多层级。
  • 集中管理来自多个渠道(包括 POS、Web、呼叫中心、移动平台以及自助终端)的订单。
  • 获得统一的库存视图,涵盖所有仓库、店铺、3PL 以及代发货地点。
  • 减少库存积压,挽回错失的销售机会,向客户推销利润率高的产品。
  • 轻松、准确地支持跨渠道退货与换货。
  • 通过合适的门店、仓库或供应商/代发货地点履行线上订单,实施智能履行流程并提高库存效率。
  • 在不增加仓库和店铺面积的情况下,采用自动化的端到端代发货履行流程来实现无限货架和扩展库存品类。

业务影响

降低订单履行成本

以经济高效的方式智能地处理和履行订单。

提高客户满意度

利用“随处购买、履行和退货”体验所带来的灵活性满足客户需求。

提高库存利用率

从经济高效的地点轻松履行订单,避免降价和库存积压现象。

NetSuite 订单管理解决方案

立即下载

商务智能

利用强大的商务智能和报告

NetSuite 让您能够利用关键指标来管理整个零售企业,这样您可以根据仪表盘分析和零售报告基于事实及时做出决策。所有数据都可以实时呈现为关键绩效指标 (KPI)、图形报告快照、趋势图以及 KPI 计分卡。
  • 将所有渠道的所有数据都整合在一个系统中,使用单一信息源。
  • 利用预先定义的基于角色的仪表盘,就渠道、库存、供应商以及客户快速作出知情决策。
  • 为业务用户提供易于使用的工具,以便其创建定制报告、KPI 和仪表盘。
  • 可通过 Web 浏览器和移动设备进行访问,从而随时随地监测 KPI。

业务影响

改善业务运营

发现问题、趋势和商机并即时下钻问题来查看根本原因和采取相应措施。

提高决策水平

通过实时数据、KPI 和个性化仪表盘更快速地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财务

用集成式财务解决方案改善业务管理

用一个能助您提高组织运营效率并实现业务发展的完全集成的财务管理系统来理顺财务流程和计划,同时更深入地了解零售企业的财务状况。

适用于零售商的零售时财务和会计解决方案

  • 支持核心会计功能,例如总账、应收账款、应付账款和固定资产管理,还具备强大的合规性管理。
  • 采用一个集成的解决方案,通过标准化流程来改善业务绩效、提高财务关账效率和降低后端系统成本。
  • 可下钻查看从财务报表到交易等底层详情,获得可靠的审计跟踪可见性。
  • 优化“采购到支付”流程,利用直观的用户界面和集成的工作流以端到端的方式处理供应商付款请求。
  • 预置税务智能,能够用适用的法规处理销售事务,简化税务合规工作。
  • 实时查看合并后的财务结果,可以汇总显示业务的某个部分,也可以钻取具体交易的底层详情。

业务影响

快速获得洞察

实时访问零售企业的财务和运营绩效。

理顺运营

自动执行事务工作流,减少手动录入数据的需求,从而消除错误,缩短价值实现周期。

管理风险与合规性

确保使用合规的会计准则,同时建立控制并落实审计跟踪。

NetSuite ERP

立即下载

库存和供应商管理

更有效地管理库存和供应商关系

优化库存和供应链,从而缩短交付时间、提升销量、提高库存周转率以及在客户希望的时间交付产品。

库存管理

  • 实时了解所有渠道的库存情况,包括门店、仓库、3PL 以及代发货地点。
  • 利用多仓库库存模块持续跟踪所有地点的库存。
  • 跟踪企业内部(甚至各分支机构)的库存地点转移情况。
  • 接收采购单并可在所有库存地点之间转移订单。
  • 管理和跟踪库存调节情况,同时跟踪其对业务运营的财务影响。
  • 通过物理盘点方式定期检查当前库存水平。

供应商管理

  • 在一个系统上管理供应商关系。
  • 供应商能够与您的业务直接交互,自行查看发票和订单,甚至直接通过供应商门户付款。
  • 跟踪并全面掌握每个供应商的所有采购单。
  • 提供完全三方一致可见性,自动高亮显示不合规品项,从而确保所有供应商的合规性。
  • 针对入库订单实施交付日期管理,确保您能够满足即将到来的供应需求。
  • 建立供应商 KPI,用以管理与供应商计分卡相关的合规性与成功因素。

业务影响

提高供应商成效

实时访问供应商绩效 KPI 和仪表盘。

降低库存持有成本

利用智能数据更高效地管理整个供应链的库存。

NetSuite 零售行业解决方案

立即下载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