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现代高成长性制造企业打造的可扩展基础平台

专为制造行业打造

NetSuite 云制造软件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可让您的整个组织受益良多。

全球化 crm 全球化 支持 财务 供应链管理 订单管理 商务 营销

CRM

NetSuite CRM 提供诸多强大功能,可帮助您推动完整客户生命周期并强化客户关系。从挖掘线索到发现商机、下订单、履行订单、续约、追加销售、交叉销售以及支持流程,NetSuite CRM 可在整个客户生命周期提供无缝的信息流。与传统 CRM 解决方案不同的是,NetSuite CRM 包含强大的销售绩效管理、订单管理以及合作伙伴管理等功能。

营销

许多制造企业仍将绝大部分营销预算花费在出席或参加商业展会上。无论您将营销工作重点放在哪里,NetSuite 总能为您提供管理整个营销流程所需的核心功能,包括创建和执行电子邮件营销活动以及测算其效果。

商务

现代制造商通过多种渠道(例如 B2B、B2C 等)开展销售。NetSuite 专为快速、轻松地帮助您通过任意渠道发展和扩张销售业务而设计了核心商务功能。通过核心商务功能,您创建并加入内部销售订单的货品可立即发布至您的网站上,无缝掌控定价和促销。

订单管理

客户想要货品,而您有货可供,让其得到满足。整个过程快速且能盈利。订单履行应该就是这么简单。NetSuite 高级订单管理可帮助企业快速获得这种全渠道体验并获得盈利 — 它支持您及时地从任意地点履行订单,每次都毫不费力地交付完美订单,让您以令人满意的购物体验取悦客户。

供应链管理

云端供应链管理的精髓是“地点无关性”,即产品的制造地点和制造者完全不相关。NetSuite 让您能够像控制内部生产流程一样控制和实时洞察全球供应链以及相关供货商、合同制造商和供应商。

财务

目前已有数千家组织用 NetSuite 财务管理解决方案满足其会计需求。该软件能够加快您的财务关账速度,提供强大的费用管理能力,实现简化和可审计的收入管理,确保您全面实时洞察业务的财务绩效。它可与您的制造运营无缝集成,从而确保所有人员根据同一信息源的财务、销售和客户数据开展工作。

支持

NetSuite 的集成式客户服务管理解决方案为您提供全方位客户视图,可帮助您提高客户满意度、吸引新客户和降低服务成本。NetSuite 的客户服务模块可为所有与客户接触的人(包括销售、支持、客服和物流部门)提供实时访问完整且关键的客户数据的能力,使得他们可以更好地支持您的客户,同时促进追加销售和交叉销售。

全球化

NetSuite OneWorld 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应对复杂的多国家和多分支机构运营要求。它支持企业在本地层面针对币种、税务和法律合规性差异进行调整,还可以执行区域性和全球性业务整合与汇总。您将实时获得空前的全球业务可见性,确保在整个组织中、本地和全球范围内实现一致、合规的管理。

敏捷性

没有任何两家企业是完全相同的。NetSuite 行业领先的平台提供可支持您的企业发展的强大功能和灵活性。

企业运营的复杂性会随着业务发展而不断增加。您需要管理更复杂的业务流程,例如工程设计、规划、预测、采购、制造、供应链订单管理、质保和维修、售后支持以及产品数据管理等等。

在您创业初期表现良好,或者主要针对一套产品或某个地域销售事务而建立的流程和系统会开始变得力所不及。用电子表格和独立应用来扩充功能,这在需求增长的早期是个蛮有吸引力的做法,然而随着企业的发展,这些未经过集成的流程和临时应用开始对生产力造成不利影响。

其实,有比这更好的办法。

NetSuite 云业务管理解决方案提供了制造企业理顺关键业务流程所需的基础。通过将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管理以及“报价到收款”流程和“计划到报告”流程实现自动化,NetSuite 将帮助制造企业:

  • 摒弃易于出错的电子表格。
  • 缩短新产品上市时间。
  • 提高订单处理效率。
  • 密切监测和控制成本核算。
  • 交付更优质的产品。
  • 降低 IT 支持成本和资源成本。
  • 加快财务关账流程。
  • 提高支持与服务的工作效率。
  • 做好控制,这对合规性活动至关重要。

现代制造企业需要一个能够提供灵活性、敏捷性和可见性的基础平台。云计算是当今和未来公认的商业架构。NetSuite 将您从繁重的软硬件维护工作中解放出来,让您能够专注于创新。

每家制造企业都是独特的,都需要灵活应对当今瞬息万变的业务环境。NetSuite SuiteCloud 平台成熟、安全、可靠且可扩展,提供您所需的定制和扩展能力,是满足您目前及未来需求的理想业务管理平台。

全球 ERP

NetSuite 提供基础设施来为您的全球业务、供应链和制造流程提供支持。

在一个国家/地区的一个地点成功运营业务已属不易,然而,随着经济的全球化,大多数制造企业都需要具备全球运营能力,会牵涉到实体厂房、销售办事处、分销商、供应商或者合作伙伴。每个地点可能使用不同的语言、币种、税务准则或多多少少的当地合规要求。

NetSuite OneWorld 可帮助制造企业理顺多分支机构运营,还提供本地、区域和企业等多种级别的实时可见性。使用 NetSuite OneWorld,企业可以开发标准的业务流程并一键将这些流程部署至多个部门和分支机构,确保全球运营全面遵循标准流程。业务主管和其他利益相关方可以实时了解业务绩效,还可以下钻至企业全球运营中的关键指标,从而轻松针对未来运营作出重要的战略调整和实施项目更改。

NetSuite 针对新型移动设备进行了优化,并且易于使用,因此有助于提高员工效率并让新员工快速上手工作 — 无论他们在哪里。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