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特电子

制造业龙头英飞特借助 NetSuite OneWorld 使财务和库存管理更高效

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飞特”,Inventronics)成立于 2007 年,是全球领先的 LED 驱动电源制造商之一,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杭州。英飞特秉承“创新驱动、全球领航”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开发高效、可靠、智能化LED驱动电源,拥有 1,000 多名员工、内部研发团队及282项专利。


Inventronics logo

公司名称

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

地点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

行业

制造业

员工人数

1000+

子公司数量

10

国家

100+

系统更换

QuickBooks

NETSUITE 实施产品

全球化业务管理

实施伙伴

Hitpoint Cloud

地点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

“技术是我们的 DNA,它在整个公司的成长和发展过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贾佩贤,英飞特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照明事业的持续进步 打通全球财务和库存

全球客户 追光而来
英飞特的业务遍及全球,现已在欧洲、美国、印度、墨西哥设立了子公司,在东南亚、韩国、巴西、深圳等地设立了办事处,建立了覆盖全球的营销网络,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追光路上的挑战
英飞特在中国运行 Digiwin ERP,但随着企业的国际扩张,一些国家和市场拥有自己独立的系统和会计软件,这让数据整合成为挑战。由于数据无法及时同步,为了准备月末报告,财务团队必须手动导出每个分类帐目并处理数据。
业务系统照亮前行之路
自从部署 NetSuite OneWorld 以来,英飞特能够打通国内国外系统,整合全球财务。其库存管理与仓库管理系统 (WMS) 集成,使得业务流程更加顺畅,业务财务数据匹配度进一步提高,库存盘点数更准确。
科技之光照亮未来
在实施Oracle NetSuite 的 12 个月后,英飞特的国内外财务和库存管理效率得到显著提升。财务团队对其业务系统和流程的可扩展性充满信心,并计划持续拓展海外业务,保持业务蓬勃发展。

资源


了解 NetSuite 云 ERP 解决方案

预约方案演示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