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Jenny Ma

Oracle NetSuite Public Relations
+86 10 6106 5149

Oracle NetSuite 发布全新合作伙伴计划 SuiteLife

NetSuite加大对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投入,助力新老合作伙伴最大化客户成功

SUITEWORLD 2019,拉斯维加斯,2019年4月1日 — 为满足客户对 Oracle NetSuite 云 ERP 系统不断增长的需求,NetSuite今天发布了全新合作伙伴计划- SuiteLife。SuiteLife是NetSuite迄今为止在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最大的一笔投入,其中涵盖多个NetSuite合作伙伴项目,涉及85个国家的550多家合作伙伴。通过SuiteLife,新的合作伙伴仅需90天即可开始向客户交付NetSuite。而现有合作伙伴也将受益于 NetSuite 创新化的新产品,以实现、扩大自身发展。

Oracle NetSuite联盟与渠道副总裁Craig West表示:“客户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将ERP迁移至云端,而我们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在帮助我们满足这一需求的过程中发挥着关键作用。通过让合作伙伴更容易地加入NetSuite生态系统并在其中实现发展和获得成功,我们正在将 NetSuite 平台的强大功能交到全球更多企业手中。在NetSuite的帮助下,企业在降低复杂性和加快增长方面的预见及管控能力大幅提升,同时,NetSuite合作伙伴也可受益于客户的上云过程。”

SuiteLife提供全面的资源、认证培训和工具,可让NetSuite合作伙伴针对特定业务功能、产品领域和行业进行开发。NetSuite合作伙伴还可以借助SuiteLife快速、便利地获得帮助客户成功、实现差异化业务拓展所需的知识。SuiteLife包括:

  • 与SuiteSuccess保持一致:SuiteSucess是一个建立在领先的行业实践基础上的、预先配置的行业云解决方案。通过借助SuiteSuccess现有的实践与方法,合作伙伴可以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 加快新产品投入:一个结构化的程序,能够帮助合作伙伴加快新产品的推出和交付。
  • 合作伙伴支持项目:一个新推出的服务,可以让合作伙伴随时使用NetSuite的培训库和行业专家网络,以帮助他们节省时间,降低客户参与风险。
  • 简单且完整的项目结构:一次订购即可获得合作伙伴发展所需的所有工具、资产和支持。

美国Eide Bailly LLP负责人Mark Wenig表示:“多年以来,我们一直在与NetSuite密切合作,协助各行各业的企业推动增长。基于这一新的计划,NetSuite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更容易的获得所需资源,以确保客户获得该软件套件的真正价值。”

美国RSM US LLP全国业务应用主要负责人Steve Ems说:“NetSuite团队是我们真正的合作伙伴,我们之间的合作成功确保了客户实现最优价值。SuiteLife的推出标志着NetSuite再次提高了标准,为我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因此我们始终可以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体验。”

由于在欧洲、亚太地区和拉丁美洲的迅猛发展,NetSuite合作伙伴计划呈指数级增长。该计划包含全球和地区性的系统集成商、财务和商业咨询公司及技术咨询提供商。在企业资源规划、人力资本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和全渠道商业等领域,合作伙伴为NetSuite客户提供多种服务,包括项目管理、集成和实施支持、法规遵从、税务和审计建议,以及ERP,HCM,CRM和全渠道商务等领域的系统选择指导。这些服务均在NetSuite核心平台上提供,以满足客户对于集成云应用的需求,从而提升业务灵活性,以实现卓越的价值。

关于Oracle NetSuite
20余年来,Oracle NetSuite一直在协助企业发展、扩展和适应变化。NetSuite提供一系列基于云的应用,包括财务 / 企业资源规划(ERP)、人力资源、专业服务自动化和全渠道商业,得到了203个国家及地区的18,000多家客户的广泛运用。

如需了解详情,请访问: http://www.netsuite.cn

关于甲骨文
Oracle云在销售、服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财务、供应链和制造领域提供全面的集成应用,及基于Oracle自治数据库打造的具有高度自治能力和安全性的第二代基础设施。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甲骨文公司(NYSE:ORCL)的信息,请访问: www.oracle.comwww.oracle.com/cn

商标
Oracle 和 Java 是甲骨文和/或其关联公司的注册商标。其他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免责声明
本文旨在简要介绍我们的总体产品发展方向。该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任何合同内容。本文不作为任何材料、代码或功能的承诺,也不应将其作为购买决策的依据。此处所述有关甲骨文产品任何特性或功能的开发、发布以及相应的日程安排和定价可能会发生变更,且均由甲骨文公司自行决定。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