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成长企业大本营

企业家和企业领导者资源指南

信念造就成功

企业家将他们的核心业务软件视为企业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Oracle NetSuite 提供丰富的业务管理系统软件、战略技巧、行业洞察和启智故事,为您的创业保驾护航。如今,全球各地的企业都面临着诸多挑战,当过往业务模式和传统业务管理软件面临冲击的同时,也带来了诸多创新机遇。让我们积极拥抱变化,更新观念,彼此学习。无论您是在创办一家小企业还是在打造下一个“独角兽”企业,现在都是发展壮大的好时机。我们将凭借创新型业务管理系统软件(例如 ERP 业务管理系统)助您一臂之力。

entrepreneurship

领先实践 我们提供实用技巧、资源和操作指南,助力企业家充分利用 ERP 业务管理系统等工具取得成功。

行业资源 我们提供实用的行业指南,帮助企业利用先进的业务系统走在同行的前面。

亚太地区企业家的态度与信念:如何发展壮大一家企业?

企业家洞察 亚太地区企业家们的观察与经验分享

技术助力企业发展 无论您的企业是何种规模,Oracle NetSuite 都有适合您的解决方案。

精彩直播回放 我们提供丰富的线上活动,助您了解领先的 ERP 业务系统及其他企业领导者的见解。

亚太地区企业家的态度与信念:如何发展壮大一家企业?

立即下载企业家调研白皮书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