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的CIO

面向业务和技术领导者的深度洞察

引领企业一路前行

如今的首席信息官(CIO)的角色已不局限于技术专家,而变得更丰富多元。从人员、流程、战略、预算到风险管理,CIO 需要肩负起几乎所有职责。这就要求 CIO 提供企业实现目标和创造价值所需的一切相关支持。而对于任何企业而言,成功都离不开清晰的商业逻辑。因此,CIO 需要妥善维护各种重要关系,不仅包括外部供应商关系,还包括内部利益相关者、企业领导和团队之间的关系。从创新、职场文化和人才保留到技术评估、风险管理和网络安全,CIO 在现代企业的几乎每一个角落都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简而言之,如今的 CIO 在企业的成功道路上发挥着相比过去更加重要的作用。

引领企业一路前行

技术 利用技术提高效率并为您的企业创造价值。

协作 通过 KPI 和追踪关键指标提升业务表现。

集成 为变革做好准备并充分利用前沿技术

IDC 信息简报 获取前沿 CIO 资讯,包括行业趋势、重要技巧和建议。

技术领航者说 来自亚太地区卓越技术领导者的先进技巧、深入洞察和宝贵建议

IDC 信息简报

如今,亚太地区的首席信息官 (CIO) 要通过创新和技术为企业创造价值并打造新的业务模式。对于这一趋势及其对企业的影响,全球知名的市场分析机构 IDC 进行了深入分析。下载信息简报,获取详细的调研报告(包括数据和洞察、行业趋势以及重要技巧),引领企业未来发展。

立即下载 IDC 信息简报 (opens in a new tab)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