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未来的 CFO

资源指南

变革的推动者

CFO 和财务主管正在经历一个前所未有的变革和经济颠覆时期。从应对税收改革、引领战略转型、推动创新到实施新技术,2020 年对于 CFO 和财务主管而言是披荆斩棘的一年。不过,挑战总是与机遇并存。CFO 只有放眼未来,借助云财务软件才能带领企业走向成功。

变革的推动者

CFO 线上智库 获取有关财务管理软件的实用指南、建议和资源,了解如何保持领先。​

CFO 洞察分享 了解中国地区 CFO 和财务主管对财务管理软件、未来趋势的独到见解,以及数字化转型和企业财务软件选择的经验分享。

CFO 视频访谈 观看视频,听优秀的 CFO 们谈自己角色的转变、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取得成功需要哪些技能。

面向未来的 CFO:
有助于理清角色转变的五个问题

阅读电子书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