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Success


致力于长久持续的客户成功


多年来,为满足全球性企业和中小企业业务管理软件需求,我们坚持不懈地尝试将 NetSuite 统一的业务管理软件套件、20 年行业领先实践、全新的客户参与模式以及业务优化方法融入一个统一的云端行业解决方案,最终开发出了 SuiteSuccess。

SuiteSuccess 旨在帮助客户解决各自行业中独特的业务管理挑战,突破令其无法自由发展、扩展和适应变更的历史限制因素。大多数的企业 ERP 管理软件供应商曾尝试通过模板、快速实施方法和定制代码来解决行业解决方案问题,但鲜有成效。

作为领先的全球性企业和中小企业业务管理软件供应商,NetSuite 针对这一问题开发了一种宏观方法,将自身的业务管理软件专业知识、领先实践、KPI 以及敏捷实施方案融入产品之中,帮助客户加速价值实现,提高业务效率,增强灵活性,最终实现更大的成功。

SuiteSuccess 的四大支柱功能:

构建

我们依托 NetSuite 云平台构建了一个功能全面的全球性企业和中小企业业务管理软件套件,包括企业 ERP 管理软件、CRM、PSA、全渠道商务、HR 和商务智能 (BI),并持续为其更新各种先进功能和技术,为各行各业提供业务管理支持。

参与

从客户初次联系销售人员到持续支持,我们的全球性企业和中小企业业务管理软件提供适用于每个行业和角色的业务管理领先实践,包括工作流、KPI 报告、仪表盘和指标,以及在 NetSuite 业务管理软件平台上进行个性化定制所需的灵活性。这些领先实践将确保每个互动环节都将实现增值。

使用

通过 NetSuite 行业阶梯提供的智能分阶段方法,企业能够根据自身业务需求使用相应的功能。这种全新的使用模式可缩短价值实现周期,取得更高的投资回报并提高用户采用率。现在,只需 100 天,您就能从零起步部署自己专属的业务管理软件云平台。

优化

NetSuite 在全球性企业和中小企业业务管理软件领域不断深耕,持续参与客户生命周期,持续更新领先实践,持续发布新特性,与增值 SuiteCloud 合作伙伴合作,帮助客户在业务管理上沿阶梯路线不断前进。此外,客户还始终保持最新版本。


优势

业务可见性

  • 获得 360 度可见性,将可指导行动的洞察力提高 55% 到 80%
  • 报告时间和资源减少 40% 到 55%

财务管理

  • 完成账簿时间减少 45% 到 70%
  • 审计完成和支持时间减少 25% 到 40%

IT 管理和资源

  • IT 支持成本降低 40% 到 65%
  • 业务连续性成本降低 45% 到 65%

信息来源:SL Associated Study,Cloud-Based Business Solutions Suite Delivers Key Performance Improvements


亮点

行业专业知识

在系统中构建了超过 3000 小时的行业领先业务管理实践。

专门角色

通过预定义的角色快速启动业务。

专为您的业务量身定制

内置有专为您的业务量身定制的详细业务流程和 KPI。

总包式的部署

总包式的设置和培训。

解决方案简介:NetSuite 成功之道

解决方案简介 NetSuite
成功之道

立即下载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