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ina Russo

注册会计师、工商管理硕士、作家

关于

Kristina Russo 是居住在纽约的一位作家,在会计、金融、营销和商业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

工作经历

Kristina 还是一名注册会计师,在多个行业担任过各种职务,拥有 20 多年的丰富经验。在 Ernst & Young 任职期间,她审计过制造、媒体和零售行业的大中型上市公司,还协助娱乐和媒体行业客户完成了多项并购和 IPO。后来,Kristina 加入 United Business Media,负责公司业务技术和渠道部门的所有业务管理、目标受众开发、互联网广告运营和客户关系管理工作。

2018 年,Kristina 开始为美国运通撰写有关外汇和信贷的主题文章,此后一发不可收拾,一直在撰写有关企业和个人财务管理的文章。

教育背景

Kristina 拥有宾厄姆顿大学管理学院的会计学士学位和霍夫斯特拉大学的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Kristina 的最新内容

cfo challenges

CFO 面临的十大严峻挑战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