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in Caldwell

高级产品营销经理

关于

Austin 负责软件即服务和电商营销领域的工作,在数字营销、咨询、销售和运营方面拥有超过 11 年的丰富经验。身为高级产品营销经理,他为 Oracle NetSuite 的 CRM、SuiteCommerce、Bronto、OpenAir、高级客户支持、学习云支持和专业服务解决方案制定产品上市策略。

工作经历

在职业生涯的早期阶段,Austin 曾在 Heels.com 和 eCampus.com 从事线上营销工作。加入 Bronto Software 后,他在其专业服务公司成立了一个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电子邮件营销部门,年收入从零增长到超过 400 万美元。

教育背景

圣克劳德州立大学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肯塔基大学
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Austin 的最新内容

crm roi

如何衡量客户关系管理 (CRM) 的投资回报率?

erp implementation best practices

9 个重要的 ERP 实施优秀实践

erp implementation strategies

ERP 实施的四大策略

erp erp implementation challenges

ERP 实施的七大挑战与风险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