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现代高成长性科技公司打造的可扩展基础平台

扩展

能够随着您的超高速发展而扩展的基础平台

在高科技行业中,远见和扩展能力往往是决定成败的分界线。有些科技公司深知,促进和应对增长的关键是具备一个既能应对当前挑战、又能为未来奠定关键基础的后端系统,于是 NetSuite 云 ERP/财务套件成为这些企业的首选。

NetSuite 对于超高速发展的软件公司所面临的挑战有着独到的见解。我们自己就成功地从一家创业公司发展为软件行业的领导者,年营收运转率高达五亿美金以上。而这一切都是在 NetSuite 平台之上实现的。

目前有 1000 多家软件公司以 NetSuite 为基础平台运行其关键业务流程。作为一个业务系统,NetSuite 在超高速成长型科技公司中获得了极高的采用率。我们的客户经常被选入“德勤高科技高成长 500 强”和摩根大通证券“未来企业之星 TOP 100"等名单,这些表彰也是对这些科技公司取得成功的肯定。NetSuite 还将继续助力软件行业炙手可热的上市公司取得成功。简而言之,今天部署 NetSuite 解决方案的客户极有可能成为明天的科技领导者。

但 NetSuite 并不仅仅针对初创公司。各种规模的软件公司都会受益于我们的解决方案。您可以借助全面的全球财务和会计核心提高效率,随着业务的增长和发展不断提高可见性,消除成本高昂而效率低下的手动流程和分散的系统 — 无论您公司规模多大,这些都是组织扩张的关键因素。初创公司、中型和大型软件提供商都会从我们屡获殊荣的 NetSuite 解决方案中受益。

为上市做准备:在云中简化合规性管理

马上观看网络研讨会

精简

理顺后端流程,专注发展业务

企业运营的复杂性会随着业务发展而不断增加。您需要管理更复杂的业务流程,如收入确认、预测、采购、专业定价模型、经常性/基于订阅的收入来源、订单管理以及嵌入式专业服务团队等等。

在您创业初期表现良好,或者主要针对一套产品或某个地域销售事务而建立的流程和系统会开始变得力所不及。用电子表格和独立应用来扩充功能,这在需求增长的早期是个蛮有吸引力的做法,然而随着企业的发展,这些未经过集成的流程和临时应用开始对生产力造成不利影响。

其实,有比这更好的办法。

NetSuite 云业务管理解决方案提供了软件公司理顺关键业务流程所需的基础。通过自动化的“报价到合同”、“供应到计费”、“发票到收入确认”、“项目建议到盈利”以及“计划到报告”流程,NetSuite 可帮助软件公司:

  • 摒弃易于出错的电子表格。
  • 减少手动对账操作。
  • 加快财务关账流程。
  • 提高订单处理效率。
  • 降低 IT 支持成本和资源成本。
  • 提高专业服务的工作效率。
  • 做好控制,这对合规性活动至关重要。

结果不言而喻。我们的软件公司客户表示他们在多个业务领域实现了 25-80% 的改善,包括财务管理、IT 管理、专业服务以及业务可见性。

了解 1000 多家软件公司使用 NetSuite 的原因

预约方案演示

现代化

高瞻远瞩的现代化科技公司的理想之选

支离破碎的业务系统、孤立的数据和手动的流程会阻碍业务发展。现代科技公司需要一个能够提供灵活性、敏捷性和可见性的基础平台。云计算是当今和未来公认的商业架构。它让您免于繁重的软硬件维护工作,从而可以专注于创新。

借助 NetSuite,您可以随时随地访问各种重要的业务指标。我们的解决方案针对新型移动设备进行了优化,并且易于使用,因此有助于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并让新员工快速上手工作。

同样重要的是,您还需要一个动态、前瞻性的解决方案。NetSuite 提供实时数据洞察,让您能够面向未来做出重要的战略调整和项目更改。

每家软件公司都是独特的,都需要灵活应对当今瞬息万变的业务环境。NetSuite 中内置的 SuiteCloud 平台提供多种工具,将帮助您针对自身独特的业务需求来配置和定制 NetSuite 解决方案。

Tableau Software 抛弃 QuickBooks:用 NetSuite 提高可见性和掌控力

阅读客户成功案例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