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您推进全渠道零售战略

支持全渠道

提供品牌的全渠道统一视图

客户希望获得无缝、统一的购物体验。他们期望在所有渠道获得同样的个性化体验,享受“随处购买、随处付款、随处提货”的便利。这就要求零售商摆脱过去彼此脱节的独立系统,全面了解客户、订单和业务。

NetSuite 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和单一商务云平台,将电子商务、POS 和订单管理模块与后端系统相集成,从而帮助零售商全面满足客户的这些期望。无论零售商是通过多个渠道开展营销、拥有多个品牌或业务模式,还是跨境/地区进行销售,NetSuite 都能通过一个随时随地可用的云系统帮助您统一管理整个业务。

现代化

现代零售商的理想之选

不要让技术成为您创新和改进业务的绊脚石。在快速发展的零售市场中,您需要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让您的品牌从竞争中脱颖而出。NetSuite 提供支持移动设备的云端解决方案,可将各种类型和规模的零售商从传统零售软件和硬件的复杂管理任务中解放出来,使其专注于提高利润和客户满意度。

随着消费者和行业规定的变化,您的业务需要随之适应。NetSuite 云端解决方案可根据您的独特零售业务需求进行配置和定制,支持您快速、轻松地添加新渠道、地区、业务模式和品牌,从而帮助您适应未来发展。NetSuite 端到端的统一系统可提供有关客户、库存、销售、财务等的实时洞察,从而帮助您发展业务和提高利润。与传统的内部部署系统相比,NetSuite 平台灵活、敏捷,能够随着您的业务发展而扩展,且成本更低、争议更少。您无需担心版本锁定,因为版本锁定将从此消失。您的配置和定制内容将随着 NetSuite 的每次升级而无缝迁移。

互动

理解、沟通和互动,打造长久的客户关系

在一个统一视图中提供客户在所有渠道和接触点的所有交易和交互情况,从而打造有吸引力的个性化购物体验和培养客户忠诚度。NetSuite 提供所有渠道中客户、产品和订单的全方位视图,帮助您理解客户和与客户沟通,根据客户细分为其提供个性化体验,以便培养客户忠诚度、推动业务增长。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