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NetSuite 更高效地开展代理业务

下载白皮书

通过一个系统管理广告代理业务和营销代理业务。

NetSuite 提供行业领先的端到端云服务资源计划 (SRP) 解决方案,可理顺项目管理流程、资源优化流程、"推介到开票"流程以及其他关键的广告业务流程。通过将专业服务自动化 (PSA)、CRM 和 ERP/财务功能整合到一个平台中,您可以对整个代理业务进行端到端的运营管理。

借助 NetSuite 云解决方案,您的广告代理、数字营销代理或市场调研代理等业务能够提高盈利能力,让组织的创意火花不再受项目管理和财务管理的限制。该解决方案将自动执行许多代理业务流程,并提供各种现成的信息和洞察,从而让您的团队有更多时间用于提高客户满意度。

立即开始免费的 NetSuite 产品导览!

预约方案演示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