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纽泰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纽泰睿借助 NetSuite OneWorld 将库存周转率提高 20%,物流成本降低 5%

深圳市纽泰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纽泰睿”,NSI),总部设在深圳,并在美国硅谷设有分部。公司以数据化运营为核心,从北美市场逐步扩展至其他成熟国际市场。在渠道上公司重点发展eBay、亚马逊等主流电商平台,在产品上以3C、户外、家居、汽配和娱乐等品类为主。目前公司的规模在 150人左右,且在持续扩展中。纽泰睿致力于帮助中国制造商将产品推向海外市场,并努力成为全球领先的跨境电子商务公司之一。


NSI logo

公司名称

深圳市纽泰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

行业

仓储及配送/电子商务

员工人数

100-150

子公司数量

2

国家

2

系统更换

Kingdee

NETSUITE 实施产品

全球化业务管理

实施伙伴

Waymap Cloud Computing

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

“Oracle NetSuite就像一个充满惊喜的宝库。我们挖掘得越多,合作越深入,为企业带来的价值就越大。”
Tony Zhao, 深圳市纽泰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满足全球化扩张需求

电子商务时代已来
纽泰睿成立于 2006 年,随着全球电子商务的兴起而迅速发展壮大。得益于公司在深圳和美国设有仓库,并且同第三方合作建立了完整的全球仓储物流体系,纽泰睿能够更快地完成和运送订单,并在行业内保持领先水平。
全球化扩张的挑战
但原有的本地 ERP 系统已无法支持纽泰睿全球化扩张的步伐,团队需要访问多个系统并手动处理订单,订单履行和运输速度亟需提升。此外,原有的系统无法自动执行不同国家之间的货币交易,财务报表需要会计团队进行手动合并,耗时费力。
链通全球,轻松集成
纽泰睿将本地 ERP 升级为 NetSuite OneWorld,实现了与 Amazon 和 eBay 等电商平台的的无缝连接以及实现实时库存数据(如库存和可用数量)的持续流动。自部署Oracle NetSuite 以来,纽泰睿已将库存周转率提高了 20%,物流成本降低了 5%。
新市场扩张,技术助力无限可能
纽泰睿使用 NetSuite OneWorld 的自动多币种整合和跨账户的实时汇总报告,将月末结算从原来的5天减少到2天。目前,纽泰睿正凭借集成的业务系统来处理其财务、仓库、库存和供应链数据,并积极寻求下一阶段的扩展,进入包括欧洲和拉丁美洲在内的新市场。

资源


了解 NetSuite 云 ERP 解决方案

预约方案演示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