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威仕电气有限公司

威仕利用 Oracle NetSuite 显著提高运营效率

浙江威仕电气有限公司(IWISS,以下简称“威仕”) 成立于 2011 年,现已成为领先的高品质工具制造商和分销商,其产品包括压接工具、剥线钳、电缆剪和管道工具。威仕总部位于中国,将优质商品销往北美、欧洲、日本和澳大利亚等国家。


公司名称

浙江威仕电气有限公司

地点

浙江省温州市

行业

批发分销

员工人数

100-250

子公司数量

4

国家

45

NETSUITE实施产品

NetSuite

系统替换

Kingdee, Zoho

实施伙伴

Shearwater

地点

中国温州


“Oracle NetSuite 是灵活高效、智能且全面的解决方案。它可以帮助企业从初创到成长再到全球扩张。” 浙江威仕电气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obin Wang

为加速增长做好准备

海外版图扩张
威仕自2014年以来一直保持45%的同比增长率,其中来自亚马逊、阿里巴巴和沃尔玛等平台和渠道的收入比例不断提高。随着公司的发展,威仕在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设立了海外仓库,海外版图的扩张是为了保障不断增长的库存量,同时满足不同市场的客户对越来越快履行的期望。
灵活的系统是重中之重
威仕之前的业务管理软件使用的是金蝶,但仅支持其中国运营,缺乏查看和跟踪海外仓库库存所需的功能,无法实时查看报告。 威仕在其总部的本地服务器上管理其 CRM 系统 Zoho,亦无法充分支持远程工作或国际员工的需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威仕最终选择了Oracle NetSuite,将其与跨境电商的Eccang和国内电子商务的Guanyi进行整合。所有财务、库存和客户数据现在都集成至Oracle NetSuite。自部署以来,威仕的管理效率(总销售额除以平均库存)提高了 60%,制造效率(总制造成本除以生产的单位数量)提高了 50%,员工人均产出(公司收入除以员工人数)提高了30%。
链通全球
Oracle NetSuite 为威仕的仓储物流、制造和品牌管理团队提供统一平台,即便每个团队都身处不同的地点,也能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高效协作,进行统一决策,例如关于每个地区的再订货点的制定等。 威仕计划明年实施 NetSuite OneWorld,逐步推进,实现多币种交易的自动化。

了解 OneWorld 全球业务管理解决方案

预约方案演示(opens in new tab)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