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年沉淀 2 个月蜕变
中国老字号德富祥借力上云 Oracle NetSuite

德富祥食品有限公司创立于 2000 年,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其前身为 1890 年成立的德富祥油茶,现在是一家专业从事传统清真食品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其清真食品已在中国市场做到了市场第一占有率,但公司原本采用的上一代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已无法满足进一步提升品质和占有率,扩充产品品类,跨区域分类别的市场活动管理、客户管理,销售团队管理及移动办公等迫切需求。


德富祥

公司

德富祥食品有限公司

位置

陕西省西安市

行业

零售

收入

2亿

员工数量

300 人

实施的 NetSuite 产品

Oracle NetSuite OneWorld


技术改变运营

快速上线

Oracle NetSuite 帮助德富祥从采购、生产到销售整个环节进行了提升,德富祥基于 Oracle NetSuite 先进的云计算平台,陆续建立 ERP、MES、EAM、SFA、BI、OA 六大管控、分析、追溯系统,并以此为基础打造进入互联网+时代的云端 ERP 平台。该平台已于 2015 年 12 月底成功上线。

实现转型

Oracle NetSuite 强大的功能极大扩展了供应链上下游的信息系统的链接,使得德富祥在准备订单时改善了销售员通过 Excel 传递需求的手工作业方式。

生产工厂和销售经营公司独立核算,基于 Oracle NetSuite 搭建的 OneWorld 平台,使得企业在企业内部结算中,财务和供应链成本利润体系变得更为便利。

成效斐然

基于 NetSuite 的 ERP 平台将德富祥完整的生产和销售环节有机联系在一起,为保障客户订单的承诺、市场预测及市场策略等提供了有利支持。

在此平台,以往繁琐的单品 SKU 管理和 BOM 维护工作变得更为简单,工作人员可以在任何地点、通过任何设备登录平台,随时查阅相关信息或进行管理并通过 NetSuite 的灵活可定制特点,为客户量身打造了详细严谨的操作流程和方案,涵盖了从工作流审批到预算执行审批等工作环节,为企业的预算体系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了解 OneWorld 全球业务管理解决方案

预约方案演示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